2010-06-01 02:14:29小不點

找平衡的情緒

 近來 發現 心情有些許的起伏 常常有所悸動      容易被感動也容易想東想西也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牽動到我的心情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康蕩心情但有時候似乎沒有什麼樣的效果 雖然現在還可以控制 但 又有些怕

理智告訴我 我也很清楚 現在的我因該用怎樣的生活 怎樣的情緒 面對 但也不知怎麼個 有點快要失控 暫時 還有些     理智 加油吧

我要當個快樂的人 也想培養好寶貝的情緒 因為我相信 現在我的心情會影響他很大 也會帶動到往後他的個性 希望他可以跟我一樣       開心面對每一天 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的不可預知    希望都可以開心的面對一切生活挑戰 最起碼也要向辰潔 每天開開心心的面對 雖然他有時候也會心情不好 但他也很快就調適過來 每天的他都是我的開心果ㄋ 或許這就是當時懷他十個月的時候 我總是跟自己說 寶貝 有你我好開心 滿足 得意

加油吧 未來的五個月 用一樣的心情和感動 面對 寶貝     

  

上一篇:婚姻的道路

下一篇:不可測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