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8:38:11桃桃♥

 一中一日遊 (燙頭毛)



燙頭毛 2006/3

今天出大太陽真是好天氣呢
12:35 就往小新家出發
看她一副不爽樣,就知道她又跟誰吵架了
一副冷酷樣,連我都覺得可怕,哈哈

都弄好之後,就去等公車了
公車伯伯對我們真好
一去,公車就來了
呵呵。

到了一中,先去吃飯 吃飯的地方,人好多
根本就是沒位嘛 (無奈)
在那晃了一會,決定好去馬桶餐廳
不巧的是,好像客滿
只好跑去常吃的魯味那邊吃飯了

吃完飯,就去 At4 燙頭毛
燙頭毛過程,真是會累死人,燙完頭毛
頭毛塌到讓我想坎人
哈哈。
雖然,燙完本來就會這樣了
但,我在想啥呀? (無言)

等3天過後,在想辦法把它搞的不要這麼塌
兩個人在燙完後,就開始 恍神了

一路上都在搞笑,呵呵。

燙完頭毛,出來
竟然給我下雨,害我還跑去買一隻雨傘
不過? 剛好的是..雨傘很可愛 (不然? 我大概會覺得很浪費錢)
在走路過程中,竟然,被戳破一個小洞
讓我,非常.....無言
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繽紛”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