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5:39:53˙梓孤影˙

亂打4

[ 菲爾夏學園簡介***
    菲爾夏學園,全世界最自由的學園.也像一般小說的開頭一樣,是有錢人專門的學園.

在視覺上:西洋風的建築,似城堡般華麗又高貴.耀眼的水晶燈ˋ大理石的牆壁ˋ花崗石的地板...全部採取柔色調.且一年更改一次裝飾.

在教學上也不馬虎!上半天是一般式的上課,一但到了下午,就變成有錢人們培養興趣ˋ打發時間的上課法.自由到:任意讓學生們選擇課程,只要想的出來!都可以請專門的老師來教.想換就換,唯一的限制是一定要待在學園內!]

[走吧!小沁!學園長又亂貼簡介了.]嘆了口氣,拉了拉小沁.梡影一直想不明白.學園長為何總是喜歡在各式各樣的地方貼這個[斐爾夏學園簡介].

[沒辦法阿~我們走吧!]像往常般無視於那張顯眼的[菲爾夏學園簡介],小沁推開大門.

[唉~]又嘆了口氣,梡影把問題拋在腦後.帶著小沁跑過一個又一個的教室ˋ一條又一條的走廊.忍不住咒罵著:該死的教室分配!為甚麼我們的教室居然在那麼後面阿!

***

[呼呼!呼呼!差點喘死..幸好沒遲到~]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梡影很不淑女的躺在桌上.

[恩...]相較於梡影,臉色蒼白的小沁雖然沒有太大的動作.但也清楚知道她剛剛差點被梡影的高速嚇的魂飛魄散.

[呵..梡影~遲到又不會被罵!跑那麼喘幹麻?]黑色長髮配上白皙的皮膚.女孩無奈的笑著.

[阿...我又忘了!伶鴦你不早說..還有小沁你也沒有說啊!]又很沒淑女形象的張大嘴巴,梡影不禁有點小後悔.後悔自己剛剛那跑到不要命的蠢樣.

[呼呼..梡影,你剛剛跑那麼快~我...我來不及說阿~]很無奈的說著,小沁還是感到十分的喘.

[我剛剛也不在那兒阿~要怎麼說啊?]伶鴦也無奈的說著,梡影總是那麼無厘頭..

[幸好不是下午遲到,要是被易亞余老師抓到,那我會被他整死!]梡影心魂未定的說著.易亞余老師大概是世界上最沒資格稱做老師的老師了!  

上一篇:亂打3

下一篇:亂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