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16:25王家妤

2009/5/18

 
 
又好久沒增文了
想必這篇也不會太長
最近好懶惰
盤損報告還沒交
拖拖拖
今天藥師二六生日
下課就去唱歌
唱三小送三小因為壽星
挖靠一人310噴錢摟
唱完就陪黃郁珊去請假
弄一弄居然也八點多好累
 
就回家了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唯一就是某件事情讓我覺得很
OVER
雖然這一切都很不湊巧
但還是讓我覺得很噁心
吳亞臻最懂了
dirty!
 
我想想..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講
好像...沒有了..................
 
一堆人去考統測
我去跟人見面
結果撲了空
中間居然是我搞錯
真像個白痴
好希望今年不要曬黑
可是又懶的塗防曬
然後又懶的出門去
好希望暑假快來
 
下禮拜只要上課三天
下下禮拜卻要上六天
有沒有搞錯
 
而且禮拜五課超無聊
又要連上兩天我想吐
 
好我要開始節制不能亂花錢
生活費開始下降!!!!!!!!!!!!!!!!!
要控制好哈哈哈哈....
 
好像快點唸四技喔
然後快點十八歲
給我台車吧
...................我媽今年禮物
我一定要坳很大
雖然我沒送過他什麼高檔貨!
 
 
我實在非常想辭職了
我厭倦了一年多了欸我的媽
找個牙醫助理或是陪讀
這兩個都爆好賺的阿
再搞什麼東西坐著就時薪一百起跳
挖靠................
我站的腳腫的跟什麼鬼一樣才95
永遠的95.....
 
滿一年說要加個幾塊到底有沒有加?
晚班又有人要走去大陸了我的天阿?
可以順便帶我走嗎?
我好煩討厭再帶新人拉!!!!!!!!!!!!!!!!!!!!!!!!!
 
如果要徵一定得標示"徵長期.非請勿試"
 
給我認真點好媽!!!!!!!!!!!!
悶爆了又熱又昏昏沉沉
 
今天滿730天了欸
拜託只有我這白痴會記得
藥師生日剛好就18號
好巧
 
看到你現在似乎很幸福
真好
 
我也會努力的
只是五月十八我都沒忘記過
回頭看07跟06年的文章
我好像真的很傻吼..
 
 
嘿對
最近心情不穩定欸!!!!!!!!!
好想拿大聲公告訴全世界我的煩惱!!!!!!!!!!!!!!!
 
= =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我討厭跟一個人說完事情另個人又來問
怎麼了怎麼了
我真的很懶的重複
連說個話都懶我天阿我到底怎麼了?
 
所以給我的大聲公扒....
我要發洩==..................
 
 
好運快快來!!!!!!!!!!!!!!!!!!!!!!
好煩我這篇文章再打什麼我都不知道
 
 
黃郁珊在忍一個月就過去了
朋友事情不值得苦惱
因為我實在他媽太有經驗了
所以我會拯救你的
再一個月就解脫畢業
開心點吧妳
 
吳亞臻我們在一個多月也放暑假了好爽
然後我們就要邁向十八熟女前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上一篇:心臟快停止

下一篇:來這找我吧,

我不想用王可樂這種濫名字但是怕你認不出來 2009-06-01 02:25:02

珠珠
我說啊,
剛剛我在我的最愛裡面看自己儲存的報台
結果看到這裡(我儲存的時候報台名稱是”等一個如果”)

看了好多照片才發現
原來是珠珠的報台!!!!!!!!!!

-.-
是你變太多還是?

呃。

2009-05-31 17:35:19

不會太長你媽啦= =
我怎麼覺得眼睛已經在痠了= =

好啦謝謝你囉
你傳簡訊害我感動了幾秒鐘:)))
在我以為所有人都把我忘光的時候
你很剛好的給我溫暖:)))))))

重點是
失聯太久真的很靠杯= =
你到底是
現在用無名還是報台?
我傻了

吳幸紋 2009-05-30 17:16:18

我突然好想去台北吃鼎泰豐
我去妳要請我吃嗎?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