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0:57:40王家妤

對阿對阿這濫標題



該死期中考終於考完
這次非常認真面對每一科
禮拜一很衰小下雨我又晚出門
沒考過第二節抓不準時間出門
結果想說又給人載會比較快
還是遲到全身濕透坐在位子
根本把淑貞的考卷亂寫
那科應該連五十都拿不到


英文第一大提選填都A那大提只有十分
我至少有一分其他都還可以
禮拜三該死的一天
問後面的說第二堂考結果是第一堂
八個人沒考到重點沒人電話通知
可悲喔怎會如此沒人緣 哀

那天只要考一科我卻連那科都沒考到
而且我居然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期末考巴我國文也睡過頭
超無奈早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著包包裡的白布我真的覺得很白幕
重點閱讀那科我看超久
我從來沒連看六小時過

還好禮拜五下午補考
考卷一模一樣通通會寫
但打折了欸我難過了

國文非常之簡單但我還是沒把握
因為我怕老師看不懂我的字 哈

日文翻譯我簡直智障無比
三月四日女兒節這是答案
我寫女兒節快樂
這沒關連的答案

快樂個屁阿幹......
春分寫成白色情人節快樂
幹我想過情人節想瘋了嗎....

算了反正口試還頗高
總之下禮拜就要揭曉了
希望這次能考好 阿門...

考完要連上五天班
我看我準備爆肝....

考完試大家都出去玩我卻跑去上班哈哈哈
好悲哀歐沒辦法月底了再說我也不想花錢

好久沒唱歌吃燒烤了..
然後現在好想吃PIZZA...
~"~
煩欸五月份的待休金希望能多個三四千
這樣我薪水就會比較厚重
然後我一定要揪人去吃好料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你們
夏天到了怕胖這濫藉口好嗎..

能吃就是福阿吃完再來減肥嘛
又到了母親節又面臨禮盒壓力
又走了一個PT 來了個新人
我根本又在一人兼兩人用
又要換檔了每個月一次煩不煩
五月又要門市盤點
到底為何這麼多事情阿

大家快來跟我買禮盒嘛我跟新人一組欸
吼雖然面銷我還OK但是好煩喔
一直要假先的跟客人喇底賽
就為了要他掏錢出來買東西
為什麼西門町的人都不乾脆
囉哩囉唆看老半天又說考慮
屎 獅子座缺點就是沒耐心

但無可奈何為了業績只好忍氣吞深
面帶笑容 笑到我嘴巴都快酸死了

我想染頭髮了
想做的事情一大堆 想買的東西數不清
黃色奈ㄎ一我放棄
太多人穿了我快發瘋了

又是一篇流水帳托好久才打
怎麼樣因為我沒時間又懶惰

看著黃郁珊網誌在抱怨
我想到扣掉途中那個人..就你們知道的(痾==)
我快單身三年了..
噢賣尬真的銷不出去嗎?
算臘今年就要十八了
對自己好一點先摟
..那...個什麼男朋友....就先擺一旁吧..

我知道你等的人不是我心理偶爾想到的也不是我
為什麼早就知道卻還是不死心還在期待個什麼屁
有時候多麼希望你一年365天有一天能夠想到我?
還是 默默付出著 默默看著你 默默關心你
只要上限就看你文章關心你所有最近
沒有對你說過任何還喜歡你的話
然後還一直覺得你會發現我的存在
很白吃
不能不在乎你
彷彿你一直都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感情
快三年了 還記得嗎
短短一個月但我卻還愛的很深
最近真的一直想到你
眼淚掉的少 心不在這麼痛
但不代表眼淚不再掉 心麻痺
好想看著你幸福
但身邊的人絕對不會是我吧
我不是聖人 我是個傻子
就算過了一年兩年我都還是執著著
你是真的還在我心理
 
 
 
 
 
 
 
 
 
 
痛苦跟黑暗可能不放過我
我忘記哪一天23凌晨吧
我終於看清楚這個家的面貌
隔天我真的非常不想出門
但沒辦法門市要請客非得去吃
腫著兩個眼睛出門
活了十七年
還沒看過自己原來可以腫成這樣
真是噁心就算畫了眼線帶了假睫毛
竟然還被說我是不是素顏
還說好恐怖整個傷透我的心
那天三點半才睡覺
還好隔天是溫書假


其實問題只是瞬間爆發
然後明白原來家人重要
但還是看透每個人的一切
最另外的一面跟說不出口的那一面
爆發了就會像這樣壓抑太久需要酒精洗滌
但難堪的是我痛苦的是我夾在中間的是我
抽畜崩決得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撐著疲憊的身軀我不懂這一切
跪著無力的雙腿爬著邊流眼淚
我想給我愛的人依靠但我還小
什麼事情都無法改變也沒有錢
全部能怎樣? 我很難改變這一切
我該好好珍惜那算命先說的話
剩下六年我會好好孝順不讓妳受委屈
失去了妳我想我絕對沒有活下去的重心
因為太習慣因為太依賴因為太無可取代


家家有本難念經
說穿了醜不易外揚
但我還是想打出來發洩
懂人自懂吧家
不像是表面上的光鮮亮麗
那些都是屁
我是虛偽的人
現在明白還來的及

是幸福但是偶爾是短暫
不幸福佔據著我十七年的一半

說到這黃郁珊那晚似乎也跟我經歷同樣遭遇

但隔天見面你卻沒跟我說....還是我看你網誌知道的

找死....雖然我也沒跟你提臘.....可能不知道該怎樣說出口吧..無法啟齒

在大家面前逼問下我只能說我因為太晚睡所以兩隻眼睛嚴重水腫==

 


 

 

或許這就是命吧....

 
 
 
 
 
 
 
 
 
 
 
 
 
對阿!對阿!對阿!










北蘭死....
 
 

上一篇:到底是想怎樣

下一篇:心臟快停止

兔子 2009-05-10 01:46:44

我是兔子~min

2009-05-02 22:38:16

所以羅志祥會去你學校囉?
哈哈

min 2009-04-29 16:43:07

也太長了吧!!看到我都快睡著哩
不過妳也挺執著在愛情上的^^
加油啦~~不要再當傻子啦
要當被人疼的傻子阿 再等下去只會變的更傻阿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我的媽阿我可以問個冒昧問題媽
你是誰阿
SOR 最近我有老人癡呆症
~”~
2009-05-01 2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