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13:09王家妤

我想不到標題

看照片就好不準笑




現在十二點四十三
這禮拜非常忙碌
我去了兩次金歐找董冠妤
要不是金歐在西門附近我才懶的去
噁心死了全校都女的
一下車都女的
沒半個男的
我難過



站在門口等超久媽的
還落魄到電池沒電然後你中午又耳包
沒聽清楚我說我電池沒電約門口見
害我跟個金歐女換sim卡...

這是我再公車跟別人借零錢在一次的新突破
非常丟臉
妳笑屁

中間遇到個中年婦女他一臉就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因為我一開口就問他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手機媽可以跟我換sim卡媽?
百分之破百他眼神就告訴我我是壞人
媽的

還不是為了那兩撮頭髮害我跑的累死
放兩天都去金歐都沒好好補眠
今天又早起去林口晚上又上班
直到現在媽的最近一直作怪夢

今天下午我夢到我媽變卡奴
超瞎不過這夢到有可能實現
昨天我夢到一個我覺得成真機率是0的夢
哈哈想知道問我阿
不過夢裡還蠻.....恩
醒來就..靠是夢..

反正最近就無聊臘
班好多好多好爽一個禮拜休兩天
一個月一萬二三非常好
時間太多拉最近課好無聊
又不想翹課但又翹課了我發誓
開學到現在我沒超過三堂曠課
原因是我翹的都不會點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報告歐禮拜五下午翹掉
去圖書館做日文報告
我在那發生一件無敵大蠢事
嚇的我屁股尿流
還好最後沒事哈哈哈==
妳們一定想不到是什麼..
吳亞臻..噓..

我想最近你們應該不會在看到我在圖書館出沒
哈哈哈

好八其實我想說的是林俐彣拜託開心點OK?
在我面前別裝堅強好媽我看了他的文章
也很替你感到憤怒甚至難過但至少他肯說出他內心話
恩我相信你懂
因為我們很像
在那一個區域裡我們都很執著
只是後來都很傷
呵呵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
在我面前可以歇斯底里
真的我不會笑哈哈哈哈
:)


希望我那北七流海可以快點變長
我已經被不知道幾個人偷笑幾次了
凹烏我那天應該是被附身才去減

好煩我又破產了哈哈
明明就沒花什麼
花在莫名其妙的事物上.....還有吃..

幸運的是這個月電話費976
非常好!!!!!!!!!!!!!!!!!!!!!!!

已經將近五年沒這數字
我媽聽到都傻了

最近眼屎好多搞的我快起笑
明明就都有卸乾淨
可是尤其是他黏在隱形眼鏡上時
我更想把我眼睛搓瞎
挖眼屎挖出心得來了
哈就濕濕的..

下個月有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極大秘密!!!!!!!!!!!!!



其實最後想說..
我看到你的文章想跟你說
不要難過你朋友雖然走了
但一定會默默出現在你們身邊
保佑你們幫助你們的
相信他也不願意看到你一直難過對吧
我懂生離死別的痛苦
只能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或許有些過去真的不會再回來
就好朋友一樣停了......
Don`t sad..

我說過我一直都在遠方關心你
看著你朋友照片看著你文章
其實路過的人也會覺得難過

我相信他絕對在那會過的很好的。















打完一點十二分
非常好該睡了
ㄏㄏ==...

上一篇:會不會過勞死

下一篇:到底是想怎樣

yanling41 2009-03-23 19:48:51

我全看完了!但我完全沒笑
不過眼屎那部份很噁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