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4:20:25王家妤

這應該就是報應



分手了吧
我就說嘛
到底誰幼稚阿
到底誰又該成熟

反正看來看去
根本不會看好你們這一對

何必我沒怎樣
我只是很愉悅
很爽

當初信誓旦旦說會怎樣怎樣子
結果還不是一樣

一定是你老毛病又在犯
那個女生真的是受害者


很好阿
當初不是嗆很大很邱又囂張
還想殺人是不是

現在來講講看阿
看你還有什麼臉可以批評我


怎樣我說的人就你
不用懷疑

就算你現在覺得我幼稚也沒差阿
因為再你看完覺得我很幼稚同時

你也剛剛好對號入座了
真是悲哀阿你這男人


還好當初我眼睛夠大
還好後來是瞎了狗眼
還好這一切都算還好


懂人自懂摟!

還是覺得你這人非常之可笑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