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55:10王家妤

減半的意思是?



好八超人也會累的
終於上完連七天的班了
下禮拜班表出來了

我他媽要上到禮拜四才休假
原因是那天我媽找我吃火鍋


很棒
猛爆性肝炎
我想應該離我不遠了

但是忙碌的工作真的可以
麻痺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上英文課死撐
上閱讀科死撐
期末三二麻煩離我遠一點
其他女人也加油

陳奕伶你他媽在睡覺試試看
楊斯惟你在一直說不想上課我就揍你
吳亞臻你在放空聊天說好無聊我..就..就..就..
就....就..就我想到在做==
劉巧玲我轉過去你就給我睡死這是哪招?
張稜消失多天回來還是照樣睡
阿?不是要互扒?

陳玉荷最乖了
哈哈哈挖矮哩!



終於領薪水了
但不幸的是
年終八成要減半了

我阿罵很歡喜的說還好我沒被裁員
我一堆叔叔阿姨姐姐莫名其妙
不是調走就是離職

所以我是不是不該再靠腰說我年終減半了?
但是還是很不爽
做的要死要活媽的居然減半
聽說明年好像要來著裁員
什麼人力資源不夠狗屁吧
公司神經病嘛
每次活動都搞一堆才說沒賺錢
吃屎吧==,

離期末考不遠了
我們應該要準備努力奮發向上了
誰敢再吐曹我這句話我就揍死他

是不是麻
誰想收到退學通知單呢??????????????????

寒假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現在先辛苦點
幹可是每次這樣打
上連兩堂英文跟連三堂閱讀
我都他媽很想跟周公談戀愛

你們說是不是


聖誕節
跨年

連假四天
沒男朋友只能一直上班
哈哈哈哈

該怎麼說呢~~~~~~~~~~~~~~~~~~
陳玉荷我們去把阿宅吧~~~~~~~~~~~~~

哈哈哈哈
還是學楊斯惟把個外國人
性福一下子勒

哈哈哈哈哈我語無倫次了幹
我只能說老梗話

這一個禮拜又過的非常迅速
他媽的寒假過完三下

之後勒之後類之後勒勒勒勒勒勒
我親愛的未來你在哪?
永無止看不到盡頭...

一月十號開始放假
好爽
之後又不知道放到哪天?

還有非常該死的情人節
噓.............


新的一年我的新目標一定還是跟以往一樣
吳亞臻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
非常老梗



好扒 我沒點可以打了
嘴巴舌頭又破洞了
都盡量早睡了
但時間偏偏都過很快
到底是?



不知道哪天哪個時段
你已經不在我心理了
開心嘛 你沒有了負擔
失去的是 變陌生了.



現在我眼裡只有!!!!!!!!!!!!!!
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我快做一年了!!!!!!!!!!!!!!!!!!!!!!!!!
 
 
其他狗屁緣分通通再想再聽再考慮再說
!!!!!!!!!!!!!!!!!!!!!!!!!!!!!!!!!!!!!!!!!!!!!!!!!!!!!!!!!
 
 
"我知道不是沒有只是時機未到"
 
等我邁入二十我一定不會再相信了
這種話就好比承諾一樣北濫不實際
 
但是我現在相信只因為我懶的去面對
 
我都不知道在打什麼鬼
幹誰知道我再打什麼小
 
 
好吧,很冷,拜拜
牛肉麵也太油膩了吧
流水帳很爽吼
看完拍拍手
 
 

 

上一篇:月底超緊繃

下一篇:嗯哼 bitch

朱健涵 2008-12-09 01:16:56

康是美要倒了噢??? 百視達沒這困擾欸!
你期末真的會努力??? 加油噢!

陳10 2008-12-08 17:36:02

好吧.年終減半的確比被裁員幸福多了
我睡!....睡飽了~~~
看到我的寶貝精神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