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4:30:13王家妤

考完準備等死





禮拜五三科真的全掛
日文就給她放水流吧
填充全白哈哈
也不知道五分的翻譯有沒有寫錯

英文能掰就給她掰完
旅遊英文整個後面我都傻眼了
通通不會=_=..


這叫做期末一定得加把勁阿各位!
不然成績單可是會寄到家的喔



考完十二點後站
買午餐麥當勞原班人馬加阿巧
前往陳師父家

本來說要去西門吃燒烤
但是師父她媽媽生病必須回家
太掃興 所以一堆人就去她家了

擇日不如撞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順便去美華泰買了陳玉荷的染髮劑
順理成章的到了師父家吃完麥當勞
馬上開始我的第二次

oh就染出來成果我還蠻愛的
她頭髮也太快可以上色
原本超黑結果變那樣 不錯不錯


我又賺到一頓飯了!!!!!!!!!!!!!!!!!


只是我怎麼覺得頭頂那顏色特別明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看了致命巧克力噢
我現在在我家下載了
也跑太慢了我說

阿布寬你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帥
姑且不談年齡
你實在是太man了

女拳霸就是不一樣
超好看

外加超感人!!!!!!!!!

可是靠背結局我似乎錯過
原因是那時我再幫陳玉荷洗頭髮
==

快阿 劉巧玲快回去洽詢你家人一下
陳玉荷都搖身一變 變罡妹了
妳下一個阿 快快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千萬萬不要跟楊斯惟一起看電影
媽的 她超炒炒炒炒炒炒炒欸
是那種三秒講一次話的那種
我都想拿拖鞋打他了
哈哈哈哈@@


結果匆匆忙忙用衝的到門市
打了15點59分的卡

GOOD


我覺得放假對我來說沒好到哪
接下來我會累死

等要去上四點班
明天也是四點班
禮拜一盤點要一早到

晚接早多爽
=________=


沒辦法黃郁珊她好忙
她們老師也太機掰

我得幫她分擔

因為我不會畫畫
第爾你要加油撐過去:D


今天是十一月第一天欸
時間也過太快
天氣麻煩也過快點好不好
現在還有大太陽是怎麼一回事?

六號快來我經濟又拮据了
我期待年終阿~~~~~~~~~~~~~~

十一月身邊有好多人生日
為什麼我的要等這麼久~"~


我又
一直直直直直再扯廢話
因為
我又詞窮了

該去準備上班了
我要唱歌啦你們
十一號快點喬一橋

因為我要畫休假阿!!!!!!!!!!!!!!!!!!!!!!!!!!!!!!


你電腦是壞了嘛
怎麼不見人影?






秋天是個吃的季節
此刻的我非常想吃燒烤跟火鍋
=.=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這禮拜的喜怒哀樂

小乖 2008-11-03 00:21:03

上次被你們坑錢了
沒吃到很多肉
真是的!!!!!!!!!!!!!!!!!!!!
下次補我啦

小乖 2008-11-03 00:20:26

上次被你們坑錢了
沒吃到很多肉
真是的!!!!!!!!!!!!!!!!!!!!
下次補我啦

u;6n jo6★ 2008-11-02 02:32:42

陳玉荷太罡了
星期二去學校會電死好多人

我們這些人當他保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