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53:20王家妤

或許是



時間太久我們沒有前進
距離太遠我們漸漸陌生


太多愛恨不明已經不重要
要的簡簡單單有你就夠
這結果在哪裡能揭曉

有很多事情都是主動被動的問題
我無法將一個人的影子
從心中裡連根拔除

但那又怎樣呢
感覺派人類是你跟我
你要的跟我要的是否一樣
不知道

天天在都在想同個問題
坐車上班發呆醒來


看到了好多串文字

或許是.?
或許不是.

很難從中理解
模糊不清讓人更難不繼續

我討厭希望卻又盼望著期待
模稜兩可

有些人會懂
因為我要的只是你

從一起到離開
從變好到變淡
從疏遠到陌生

歷經多久
我能夠一一數給你看

在乎並不是敷言

多想變回原來
但這終究是夢

有多久沒看見
兩個禮拜又一天



或許是



我知道你知道
但不想面對

坦白也坦
是真要親口才能得到想要?

有很多事情都在努力克服
只是最後都會吞回去然後沉默

情願你好


或許是

以上都不重要
該做的是

不斷的前進
比較實際

但我卻無法去實行
原因只有一個
 

 

上一篇:if

下一篇:我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