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16:11王家妤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今天頭腦一直在思考



是習慣還喜歡
音很像意思卻不同

放心底的那個人
應該要是眷戀
偶爾想念一下
特別關心一下

而不是 擁有很多還喜歡的成分存在

為了他我知道我失去很多人
開始不解
對那些人難道真的沒動心過嗎?
到底那些人的好
對我來說是應該
還是真的有喜歡
還是依賴著習慣

...(?)


我一直在這循環
一直在模稜兩可

我一直解不出這個結
走不出這個框框.....


好多人都說放心底那個人
是我最喜歡最愛的

有人說被最愛的人傷很痛
有人說狠狠傷完之後
巴不得痛快大哭一場

我覺得我連哭的理由都沒有
因為一個答案都沒有告訴我
是要我怎樣讓眼淚徹底崩潰
是要我怎樣從心底把你挖空

這比登天還難
一堆人的好被我糟蹋
我其實會良心不安
我其實會覺得愧疚

甚至覺得自己超白吃
為什麼不把握當下
不把握機會呢?

因素只有一個
就是心理還有你還有一個人
叫我怎樣去愛別人
叫我怎樣去放感情
我還是個人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我最終心理還是會很感動
雖然我無法做什麼行動

但是心理卻是滿足
卻是有幸福感覺的

可是我明白這都只是暫時
我心理依舊容納不下其他人


是你 也是你 還是你

好多好多人都問我只有一個月的感情
為什麼我要忘記要放棄這麼困難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感情還是存在
而且好深好深

就算是我最後一次求你好不好


不管答案是好或壞
我都想知道

知道你我們有沒有可能?


我只想要有始有終..
有起點也要有終點..

你從沒對我說不喜歡這三個字
雖然我也覺得重來機率很渺茫

可是心理還是愛腦袋還是有你
要我怎麼辦


.
.
.
.
.
.
.....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