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3:33:12王家妤

我告訴了我自己



你只是沒看到簡訊
你只是不想傷害我

也許你意思是要我可以放棄
可以不用再這樣堅持下去了

我這次真的很明白的
告訴你我全部的心意


告訴你我積壓很久很久
一直都無法說出口的話


我這次真的很勇敢
只是眼淚很不爭氣

再夜晚偷偷的滴下來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喜歡你
因為這是沒有結果的愛

但你知道嗎
我寧願你跟我說我們不可能了
也不願你選擇沉默

或許你有你的想法
而我永遠都不了解

還能怎樣做才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誰來告訴我....?

你的沉默對我真的沒有比較好
真的 沒有 比較 好 ..

上一篇:該怎麼說...

下一篇:只想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