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1:50:21王家妤

太荒唐!

昨天期末考第一天
天殺的睡到八點十五
驚醒!!!!!!!!!!!!!!!!
慌張!!!!!!!!!!!!!!!!!

剛開始
生理反應抬頭看時鐘
好像還太早?

因為禮拜一第一堂本來就空

後來想三秒
靠杯勒,今天是期末考..


一陣尖叫
馬上從床上跳起



拿起手機準備看螢幕
看到小乖電話打來
其實我快哭拉

我忘記我花多久時間整理儀容
隨便搞一搞穿一穿
就出門撘個計程車

因為那時已經要開始考了
媽的有夠刺激是不是
心臟不好真的誤嘗試

好~可~怕~

感謝大家狂打給我
哈哈但我再充電
所以手機是靜音狀態
靠我知道好多人想揍扁我

連我都想打我自己

媽的就因為這樣
今天還要起個大早
去學校補考國文

死陳士濱
還要求多嚴格多嚴格
教務處一通電話打來給我
說我平常表現不錯給我考

你她媽屁這麼多是怎樣
去吃大便
連我媽都氣不過
她說他太唱邱

反正快脫離你這個鬼了




然後我不想看書了
閱讀寫的普通
沒什麼感覺

明天生物跟護理
睡飽再來看==

後天是重點日文跟英文

哪個智障把她們排一起的
日文掛掉了拉~~~~~~~~~~~~~
(!)


英文只要七十就可以過喔!!!!!!!!!!
黃文中是好人!!!!!!!!!!!!!!!!!!!!
雖然他很囉唆雖然他跟陳士濱是麻吉

靠但差個十萬八千里有!!!!!!!



想想把多餘的時間拿來背英文好了
日文劉巧玲我們一起修吧

說到這個我忘記怎麼排修課了
聽說下學期課表空這麼多堂課
但重點根本都排不到隨修的課

是怎樣!???????????????????

那空這麼多幹啥
是空心酸的. 嗎

(?!)




好快耶要放暑假了
再再在在在三天!!!!!!!!!!!!!!!!

送拉~~~~~~~~~~~~~~~~~

下個月薪水好多好多
我想買個新手機這樣

昨天我又把手機帶要浴室
嚇誰 簡訊功能有點故障
好家在 早上又好了
而且充電器一直呈現
有時有充有時沒充到
的狀態

我快被氣死了.


最近好熱熱熱熱熱熱熱熱拉
我不想曬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但是我又不想穿長褲
穿短褲又要擦個防曬


噢~~~~~~~~~~~~~
夏天~~~~~~~~~~~~~




去年的暑假我不開心
前年的暑假我也不開心
大前年的暑我應該也是不開心

那今年暑假前我會開心嗎

......?!


哈哈哈哈哈。

昨天跟店長上班聊了好多
我發現他的感情觀念
每一個字都說到我的
心坎裡耶

有沒有這麼酷拉!




我廢話好多都沒重點是怎樣
就想打的不想把他打出來拉


怎樣怎樣怎樣


是有多內心 很難說明白
是有多複雜 很難告訴你

原來愛 無法忘記 只是我們 盡量不想起
遇見你 仍然開心 雖然最後 只剩背影

是我沒有勇氣..


oh-





去補眠,


上一篇:沒有點

下一篇:暑假過後

ㄗㄨㄛˇ . 2008-06-27 01:33:01

你這白痴

晨瑋 2008-06-26 23:19: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媽的明天沒辦法見面了XDDD

我要補眠啦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你覺得OK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期末考完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忙的滋味了
好久沒看書了你知道嗎?
自從518之後再也沒碰過書
哈哈哈哈哈
整天只知道玩= =


樓上的去我那也不會打這麼多
欸由
偏心啦~~~~~~~~~~~~~~~

我要去和張芸京告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芸京的萱萱 2008-06-26 18:16:59

靠杯王家妤你爸都會來妳這看好不好
只是很懶的流言這是真的!!!!
我去燙了玉米加浪板 澎到一個不行不太喜番
志傑已經被我扁到最下層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唉唷就現在超愛芸京的啊
加上我自己也很愛唱歌!!!!所以
雖然我也喜歡打籃球但並未勝過唱歌哈哈哈

你真的是齁~~~~超愛睡的啦
如果是我期末考遲到我一定會哭出來=_=...
能修日文是多麼完美的一件事你竟然這樣荒廢了
該死要是我我一定用盡全心去讀他哈哈哈哈哈
日文真的很棒威你不懂啦靠逼

原來你還喜歡他哦
恩看到你相簿打的酷哦超貼切耶
他是不是和他女朋友分了= =?
欸我們禮拜六會計學科丙級耶哈哈哈
超悠閒的啊現在我完了完了

什麼時候要出去
幹快點約一約
還有我跟你說我昨天25號就考完了
哈哈哈白痴
我明天可能會和馬晨瑋出去哦
要不要跟阿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想:))))
gogogo快快快我多久沒看到你了
(好像前陣子才出去過齁)
還有馬晨瑋他對我沒指望了哈哈哈
他一直說志傑好可憐好可憐
然後還慫恿我一直叫我去愛芸京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
芸京真是他媽的可愛
吼!!!!!突然很想愛T


說到這
我文章所有關於學長的事
都給他用白色的耶
然後我現在也不想提到他了
很多事
其實答案已經很清楚

all right
我現在要好好的愛我們家芸京
我要當個超級追星族哈哈哈
雖然從來沒去過錄影現場的說...
也沒看過芸京本人=..=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