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53:57王家妤

2007年的今天

我們分手一年了耶
是不是我還記得呢

說到底只是忘不了
而已.

一年了
一顆心
還是漂浮不定

自以為很愜意
自以為解脫了

只是又身陷另一個框框裡

沒有了你的這一年
說好也沒有多好
少了那層關係
變的有點
陌生了


沒有一天沒有奢想過
要跟你回到從前

知道機率很小
我的希望並不等於你的想要

我不自私我選擇自己想想就好
其實好多話每次聊天都想說


但又怕嚇到你
又怕毀了剩下的聯繫

我知道你的反應
一定是逃避

也許現在不會
但當初一定會

只能壓抑自己
假裝已經不愛了

天知道我心理還是有好多放不下.

那陣子聽到好多好多悲傷的歌曲
腦子就會浮現你跟我的畫面
心理就會很酸很酸
眼淚就會一直掉落

現在打起來很沒有感覺
或許你看到也毫無知覺

畢竟事過境遷
你可能記不得了

但這些過往
會一直存在我心底

抹滅不掉.


或許現在僅存我一人在單戀你
一年身邊人來人往
不管我身邊有了誰
再無助難過的時候
心理頭想到的人
第一個還是你.

控制不了
為什麼會如此愛你

答案我想了在想想破腦
依然無解

再那段時間你愛我可能比我愛你還多
但分手之後我愛你卻比你愛我要更多

證所謂失去才懂珍惜
..(?)

好後悔當初沒有積極去挽回你
好後悔當初沒有告訴你這些話


朋友們都說我跟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我知道如果我們分手之後
要再當好朋友這根本是很困難

但我卻又不想跟你當陌生人
想跟你回到以前無話不談
想跟你回到當初認識時候

別懷疑我沒忘掉
當初認識經過到在一起分手的一切事情

我記憶不好
但唯讀這些
過一年了
卻還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如果一年後的現在
我說我還好喜歡你

你願意再愛我一次嗎
還是我們只適合朋友

這句話憋太久
現在說出來好彆扭

起初是怕被你拒絕怕你不裡我
顧慮太多想太多所以一直不說

可是只有我自己懂我的心
要的是什麼愛的是什麼

不管從前如何
我只在乎現在
只在意你


看你交女朋友很開心
心也很酸這樣
:)


看你又分手
很為你不捨得
但卻不敢問你原因是什麼

天天關心你成了每天我必須做的事情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你今天怎麼了

知道自己沒有立場管這麼多
但看到你因為某些事情很悶
卻又想要關心你聽你說心事
..(!)


有點悲哀阿我
這些你一定都不會知道

你說我的相簿為什麼一直還有你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因為我還是喜歡你
很喜歡你
所以才一直放著
讓你知道
其實我還愛你.


每次的巧遇都讓我想逃避
因為我怕我會一直喜歡著
所以有陣子都在裝沒看到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注意你



好多以前的文章我都沒有刪除過
裝不完的記憶*
這個分類是屬於你的
所以鎖起來的都是518不然就你的手機號碼

哈哈哈哈哈


有好多時候我都
深深覺得
我好傻

呵呵




有一種痛不會痊癒 當我
想起你微笑的表情 (想告訴你)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讓我
徹底的輸給了傷心 (我還是愛你)




停格在過去的愛裏
心裡的鐘 不再前進
閉上眼我無法抗拒
每一個念頭 都想的是你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卻忘了緊緊擁抱你的愛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我不要在你的將來裡置身事外
當我回去你還在不在 ......(?)


這些都是我想親口告訴你
但卻說不出口的話..

一年了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卻因為不夠愛他
所以分手了

清楚明白那是因為
心理還有你的影子

所以無法去愛人
無法重新來過
永遠都在
原點徘徊著..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也不知道你看完會怎樣

只是純粹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而已..


不管以後會變怎樣
你都會是我心目中
最重要的一個人

說真的 誰也取代不了
就算我們少了聯繫
我還是會在遠方
默默關心你

:D ........。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時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