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17:44王家妤

我領薪水了------------啦

我以為今天沒有薪水
結果很多人跟我說她們領
然後我衝去銀行領
真的有耶
送啦!



哀哀哀哀哀
剩下今天跟明天休息



初一上班
初二代班
初三......
初四上班順便領薪水
初五他媽的又是代班


過年就這樣過就好啦!
班少是沒錯但是都擠在一起
說忙也不知道忙到哪去==
只是很累 哈哈哈哈

然後過年過完
二月十四號又來了



吼,好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我每年都.....................
哀................................
=3=


這個月薪水還好阿普普拉
只能去我媽那裡多兼點差才有錢拿
不然我要怎樣買衣服啦
吼,我還要買鞋子耶
還想在燙個頭髮之類的==
老媽都不幫我付錢都要我拿薪水付
大過年耶~~~~~~居然還這麼摳!


元宵節過完25號就開學了
靠,有沒有這麼快!!!!!!


我˙都˙忘˙記˙了
19號
要註冊!!!!!!!!!!!!
要學費!!!!!!!!!!!!!!!!!!

然後我都忘記我媽 之前就跟我說
要我自己付一半又三分之一


我的媽媽咪阿

19號某人生日
你要不要上來台北麻妳!!!!!!!!!!!!


寒假就這樣要結束了阿?
好空虛歐

不要在下雨不要在冷了
我還要上班耶,吼!!!!!!!!!!!!!!!!!!!!!


然後剩下1次機會了!!!!!!!!!!!!!!!!!!
我的幸福要飛走了啦
把握

我會堅強會獨立會學習自己一個人面對
會...勇敢一點........

然後會把懦弱這鬼東西給趕跑
.........



我討厭無助,討厭逃避
討厭喜歡卻又得離的遠遠的
討厭明明要說出口卻又縮回
討厭自己怎麼這麼沒用無能

討厭什麼都沒做就在那悲觀想很多
討厭不知不覺就變成愛哭鬼在哭泣

幹,哪天我才能夠成熟點?


...................................................呵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啦!!!!!!!!!!!!!!!!

紅包順便拿來謝謝

上一篇:沒什麼好打的

下一篇:來說說最近

2008-02-09 19:11:30

這幾天好懶..
心情又不好..
我爸一直一直一直的在發酒瘋
遭殃的都是我..
每天都躲在被子裡哭
好無助..
無助到動都不想動
什麼事都不想做..
嗯..

MU 2008-02-09 13:38:04

王家妤
誰給你消失
我一直都在XDDD

給我紅包-3-
耶耶耶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星期二還星期三開學吧
馬的功課都還沒寫哈哈送-...-
唉唷相見歡我也會害羞
=\=唉唷

最近過的怎樣:D
?

晨瑋 2008-02-07 23:21:55

領薪水包紅包給我吧
特地來和你說新年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