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04:27王家妤

很多事一起打

pic:很久之前!









太多天沒打文章了
所以很多事情
一起講
=_=.


/






首先 我嘴巴破三四天
整個就快死掉 吃也不能喝也不能
我 如米 乖 都破了

如米跟我今天根本就是
兩個智障在對話嘛
講的話比台灣國語還白痴

尤其是 我!
講話就已經夠有障礙了
外加嘴破 根本就是重度障礙==


可是重點是超超超超痛的
痛到我昨天受不了 都沒吃 回家肚子狂靠邀
結果跟我老媽說 我要去看醫生
她居然還再那邊唸了五分鐘才帶我去==


結果到醫院掛內科她不收 轉到耳鼻喉科去
真可怕 我問醫生怎樣預防嘴破 她跟我喇賽一堆
太深澳 我聽不懂=_=....

反正結果就是 我下嘴唇破她媽的超級多小洞的
今天中午又沒吃 甜甜圈一個哪夠我飽啦!

保佑她快快好 我要大吃特吃
==

再來!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人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事情特別多
問題特別多
每個都一樣


很疑惑 不止我一個
而且風波好多 謠言很誇張
沉默是金 我覺得只會讓誤會更深!

看個人啦




還有我真的覺得 不止我們班
連不認識得 也可以這樣想
噢 賣 尬 !


別沒相處過就在那邊自以為
我們好不好接觸 凶不凶
都要認識之後才知道
與其自己在那幻想
還不如實際來認識

討厭聽到一堆五四三!

我沒有只誰:)







再來今天發成績單
班導超貼心 簡訊中午就發送
效率超好 下午國文課就發



還.....


把班上名次平均都印一張起來
貼在學校成績單背後欸!!!!!!!!!!!!


是有沒有這麼多時間拉!
媽的逼勒 我超火大的!

以為簡訊沒打這段
誰知道有 我媽還問
吼!!!!!!!!!!!!!!!!!!!!!!!!!!!!!!!!!!!!!!



超濫的阿 希望我媽看到後面那張
沒!吐血!

埃唷威 跟我媽再三保證上課不睡覺
結果今天真的都沒睡阿 因為睡不著
哈哈哈早上兩節文法 第一堂班上醒著的
只有24個


其他都睡死了
文法老師很無奈

我對他始終有個疑問
今天太陽很大 她出教室沒撐傘!
沒太陽也沒下雨時 她出教室就撐傘?

而且她的傘顏色很怪
很像撐反的==


反正她全身上下都很怪
連頭髮也減的很奇怪
埃!











拜託
你把身體照顧好 好不好?
不要太拼 別常熬夜
內傷 不太好吧?
就算我在遠方 我也會很擔心
看不見遇不到 嗯.........

很後悔不能在你身邊

我有很多無奈 是連我自己
都無法理解的
點在哪?
我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多久!
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 夠消極!

始終有那念頭 沒那衝動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有太陽跟沒太陽一樣
昨天體育課排球打到我快昏死
小乖一直阿哈哈的笑
連我現在打到這
回想畫面 都想笑XD

雖然她會這樣
都是因為我太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點超高的!



總而言之

排球不好玩拉!!!!!!!!!!!!!!!!!!!!!!!!!!!!!!
打到我今天手都還在痛

-_-...


最近下課都下車到遇到郁珊
哈哈哈超巧的阿是不是????



都在那邊閒聊超久
還有我真的希望你能變回原樣
懂我再說啥吧 嘿嘿


她變漂亮了 頭髮變長變直
然後臉也好很多了!!!!!!!

重點是找到工作領完薪水
記得我的刷刷鍋 感謝:)



然後..........................................





我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算了就先打這樣
想到在補充==
【女人♥】 2007-11-20 22:52:24

可愛珠珠
看見妳去抱台留言給我
真是窩心窩心欸

感覺妳感情很不順遂
妳要加油
很多事都會苦盡甘來
我會加油也會繼續幸福下去

妳要為我打氣
我也會未妳打氣
可愛珠珠
我很想妳喔
真的=)

GJ 2007-11-18 21:33:47

我158欸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體重沒你清啦.............

好阿
如果我那天真有去
再見囉
幾號阿我忘了
拜託用簡訊傳給我
我明天開始就要讀書
指有禮拜三會上:((
我很乖齁

Gaga 2007-11-18 20:32:38

是哦
那要在哪等呀
那要約哪兒

我的老公帥到掉渣
他是我的生命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