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15:04王家妤

下禮拜二

下禮拜二開學
誰願意

現在生理時鐘
都準時中午叫我

上課怎麼辦
又要硬逼自己起床
真難受
多久沒爬那做山了
還要爬五樓
小腿又要發福了==


----

我好
好奇轉學生


很多人都說兩男兩女
還有人說有六個????

wow
好多好興奮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帥哥轉進來我們班
其實這才是我最期待的=...=

新導師大家都有看到
偏偏我們沒看到
有些人說很好相處
面目慈祥?

早知道應該去一下教室
就能目睹他真面目了


我聽到個壞消息
就是他安排座位的方式

有夠瞎
前三排自己選
後三排電腦選號

幹麻你當作在簽樂透嗎?

問題是要怎麼選阿
真是夠了

希望他不要管太多
希望他不要太嚴格
希望他不要太機車
希望他能夠放寬心
希望他能很有度量
希望他能別太正經


畢竟之前教官
當我們的導師
讓我們很安心
要怎樣就怎樣


可是他
走了!走了!離開了!
不是死了!他還活著!
只是退休!退休了!

-------

話說那天去註冊
看到大家變好多
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陌生面孔


捲的捲
直得直
染的染



那那那,
我們三個是不是也要順便改變一下???


==

可是
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好吧我又要跟我媽伸手要錢了
誰叫我薪水都給我媽保管==



-----


我打了新文章
好久沒打文章了
這裡快荒廢了吧


總之
好日子不久了
加油站日子也不久了
我還在機會成本考慮
開學要不要繼續做
好嘛...
為了當有錢人==
為了個人慾望==

我好掙扎

---------

昨天大地震我在打瞌睡
還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腿上有個大淤血

好蠢的感覺
早知道就不要睡在外面了
老闆客人都在看
有種想鑽到地上的衝動





*




希望開學第一天
能夠給新老師好印象
這樣才能夠確保
以後日子好過不好過



所以開學那天是不是應該要穿制服阿
哈哈哈哈
然後戴付眼鏡
儀容打理整齊
是吧是吧是吧

裝個乖寶寶
面帶微笑

不過
感覺好.........
做作喔
==”


可是為了將來
委屈一下吧
各位


還有那天最好也別遲到












禮拜二!!!
禮拜二!!!

下禮拜二!!!!!

那天半天欸~~~
下午沒有課~~~~

哈大家一定很羨慕我們學校

悠哉的很
一個禮拜只有27堂



其實我也不懂這是好是壞
搞不好我們會因此更混了

不...
不會這樣的
對吧....
==”

上一篇:給我錢吧

下一篇:0911開學

【比♥】 2007-09-12 12:52:14

好生氣欸
因為你都不理我

達另 2007-09-08 01:52:03

哈哈哈
帥哥
達另也要看
記的要給我看看喔
-/-
好三八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
如果有帥哥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2007-09-08 13:12:02
你愛的人 2007-09-07 21:42:47

靠你和我一樣
我則是走到公車站牌要很久
然後要站著等公車

還要爬五樓
我們班!!!!!!!!!!!!!!!!
SHIT-..-



轉來帥哥
請留下聯絡電話,謝謝。
:)))))))))))

我們班有一個轉學生阿
你想認識嗎
我可以幫你去要電話噢
機咧ㄉㄨㄚˇㄎㄡˊ呆
是你的菜呢:))))))))))




牽樂透
幹校死我了啦
:))
電腦選號咧
妳們老師太迷樂透了吧
笑死了啦




昨天大地震
我才剛要睡覺
我在整理書包

就在想說
什麼聲音咚咚咚咚
很大聲
然後我以為是我弟在踹地板

結果後來上下搖動
瑤的很厲害
嚇死我了啦= =


妳白痴
還跌下來
笨欸







帶付眼鏡
煥然一新
感覺超酷的啦

就如同我想剪短毛一樣
超新鮮的不覺得嗎=\=



半天?
放學來找我阿:D

版主回應
對阿好累==教室又離很遠 媽的
哈哈哈我才不要大摳呆咧
人家要帥哥啦哈哈哈哈
妳罵屁喔
地震來時你一定也很激動很慌張
還說我咧吼妳-..-

對阿我實在是不懂她幹麻藥電腦選號
埃埃埃算了希望保佑我能夠做好位子

哈哈哈短頭毛嗎
改天拍照給我看
我也有想過
要把頭髮給
剪短

but我不敢
哈哈哈太長了剪下去我會哭

哈哈哈哈戴眼鏡
哪裡換然一新
妳這白吃
那是裝乖必備的東西XD

半天找你?
真的假的?

智光大門會讓我進去媽
本人可不願意爬強喔!!
2007-09-08 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