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01:39王家妤

糗斃!






昨晚去試驗
夜間加油站這工作
雖然時薪半夜算很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分時段?



然後就去
我根本不懂怎做
一個年輕人就在交我
恩 她是老鳥 我是菜鳥

對於加油這東西
我又沒車 怎知道
然後他就那講一大堆
不過第一次觸碰到油
發現真她媽的臭死了
又不能表現出
很臭的臉




終於有客人上門了
我心想:
這麼晚還來加油 是要跑哪阿 哈


剛開始還把油槍給加錯
哈哈也不知道加到哪去
只知道客人很傻眼
sorry 被我加到 算你衰
你是我第一個白老鼠
=)



後來越加越順
恩 客人也越來越少
我就想說 好扒睡一下


誰知道
睡...睡到老闆來叫我= =
好丟臉 第一天上班就搞這齣
埃 這就算了


後來有一對情侶
開著高級敞篷車
也不算啦 就很高級 車子也很長
(我再說什麼= =)



當然 車來就要加油阿
礙於我剛睡醒很茫然
精神根本就在錯亂中

拿著油槍
就在那邊加邊打瞌睡
拜託 我昨天睡很少
後來就..




加到滿出來(糗!)


糗到我想躥地洞躲起來!


搞的老闆一直低頭賠不是
埃 真不適合在半夜工作
要不是為了保險費
誰願意阿?



加到凌晨4點多
我就快點 回家 睡覺
再不睡 我會死掉...


昨晚因為不確定上班時間
所以決定不睡覺等待通知
怕到時睡著電話響無郎災


所以 就
埃 不順啦!
還是適合做吃的





我還在考慮
要不要去我鄰居早餐店幫忙一下欸
她一直拜託我(笑)
其實是我一直哀說沒錢



可是這樣
早上要好早好早起來
錢難賺!


可是我又覺得
我加油站那個不會做很久
誰叫我神智不清老是出錯


我也是千百個無奈
要在一堆人都在睡覺的
時段工作 根本就是要我死



今天好加在沒睡過頭
還提早一個小時清醒


不然我又要被老太婆罵遲到了


今晚又要去加油了
阿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
好累....-.-


為什麼就有人可以這麼好命
天天都可以睡覺



好好喔
保佑我不要再加到睡著
我怕老闆會叫我走人


不過我應該會在她要叫我走前
薪水拿了就閃吧
覺得 被請走 感覺很沒用欸

哈哈寧可自己先閃XD

我們都是辛苦人
為了錢再打拼
可是最後卻不知道
把錢花到哪去了???????????

每次想到這個
真想一頭撞死


oh.

意外為什麼未滿18
可以去做加油站嗎?
我來為疑惑人解答
因為她是夜間加上我跟她盧小好大半天
沒辦法 離我家很近
想辦法 也要他答應
SO她才勉為其難答應

好加在 我長的 恩不像15歲












上一篇:還能不能

下一篇:成績

GJ 2007-07-16 19:14: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回事
我真的很腦殘欸


不管志傑幾歲
我都一輩子愛他耶=\=

雖然說
年齡好像有點差很多
如果等我長大後志傑還沒娶老婆
那我就當他老婆好了哈哈哈哈哈

你這老女人想到哪去了
結婚還太早啦
難道你打算今年還是明年結婚阿
那記得要送喜帖喔

不然我要當伴娘
哈哈哈哈哈哈送啦

ㄙㄢ 2007-07-16 13:11:03

可是
我們未來的老公
又不是同一個

我是志傑
你是守正
= =

:)):)):)):))
笑死我了
你這三八婆哈哈哈

版主回應
欸不是阿
你不懂我的意思媽
傻瓜

我是說不管老公是誰
都叫她出錢籌備婚禮
哈哈哈我們只要
負責美美的就好


耶耶耶
就這麼說定了


志傑守正到我們
要結婚的年齡時
他們幾歲了=口=?

哈哈哈哈哈
哪會三八

我很認真
:DDDDDDDDDDDD

也很有信心
哈哈哈哈哈
2007-07-16 17:00:56
GJ 2007-07-11 13:44:06

噢不我要跟.....:))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
對我來說你也非常的重要
非常非常非常的
=\=
大於他喔
哈哈哈

:>
我愛你耶
婚禮你出錢
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你不要跟
你不要跟誰阿!!!!!
想清楚講明白喔!!!!

哈哈哈哈:)
傻子

婚禮當然你要出錢
喔不 給我們未來的老公
出錢好了:)))

gooddddd!!!!
就這麼說定了
我們那天要美美的

哈哈哈哈=\\\=
好期待那天
2007-07-11 21: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