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54:51王家妤

ever day love you


好喜歡你
現在
很開心
因為
擁有了你
以前
我的心一直都是死的
自從有了你

復活了




酷扒酷扒
哈哈哈哈


你好棒
你在我心裡是無價
無價超
無價
永遠都



哈哈哈哈
我好愛好愛

我好想好想

我開始不能沒有

你不能離開我了

從18號吶刻起

是我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

擺脫不掉了
ˋ口ˊ




除非你
想離開

????????????????????????????????


呵呵
我們現在
天天夜夜都是熱戀期
會不會哪天熱戀期過了
我們感情會







??????????????????????????????????????




喔...
希望那天不要來(揮手揮揮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男人 我好愛你
目前是這樣子的。

=\=


你知道媽你知道媽
我愛你
一定會比
你愛我
還要多更多
所以所以所以
你要














.
.
.
.
.
.
.

.
.
.
.
.
.
.


更愛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現在的我好
幸福!!!!!



oh不
我今天定是吃錯藥
不然就是太嗨了
打好多奇怪的文字==
害我now好害羞
還臉紅了=口=


哈哈哈哈哈
都你害的都你害的



你媽人超級無敵霹靂好到爆炸
如果他是我媽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熱我們還抱
這麼緊


哈哈哈

老實說我身體好熱= =
可是不想放手~~~~~~



還是你房間最涼:)



你再我手機的來電達鈴
是五月天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特別=))





















































































你看你幹的好事!!!!!!!!!!!!!!!!!!!!!!!

死小孩

why?
我都種不到你ˋˊ???????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明天一定可以
ㄌㄩㄝˇ


唷唷
請自己翻譯摟




白痴
上班還忘了帶手機
你這蠢蛋

上一篇:FU

下一篇: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