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52:09王家妤

515♥第一次出去



昨晚跟你第一次出去
哈哈哈


印象深刻的是
你把後站聽成後山
讓我啼笑皆非好多天

我很會用成語吧 哈哈哈

後來也沒去哪
西門吃個飯
感覺我們一直再走路走路

回來腳好酸
不過很好睡就是了XD


哈哈哈
抱歉阿 一直打哈欠
覺得自己這樣好掃興
你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好啦
我知道你希望
我不要太累
但是我想跟你相處久一點阿

拜託
要我說N次嗎?
打哈欠只是一時而已
你要裝沒看到啦:)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白痴
說要去逛
結果做反方向車子

很無言阿我們
要不是你先說
我恐怕都不知道 做錯


兩個大路吃


其實我也沒叫你一直去買車阿
只是有車要去哪玩都很方便阿

是不是麻 是不是麻
(我沒耍任性喔= =)



我很期待去陽明山看夜景
XDDDDDD


妳趕快存錢
加油 我支持你

要上公車前
我是故意摸你頭的
因為覺得想摸就摸摟
哈哈哈 你開心個屁阿=ˇ=













[以下的文字 你看了別想太多]














喔....還有
說真的 我不是很想讓太多人知道
我跟你的事情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會查的出來
到底是誰在那說?



我覺得
可能因為大家都有我報台
然後之前有一篇文章我打說

看了你的網誌很感動等等之類的話
搞不好好死不死就是這句話
讓她們有機會知道
不過這樣能知道也很扯阿???

搞不懂!!!!!!!!!!!!!!!!!!!!!!!!!!!!!!!!




好啦 老實跟你說
今天你跟我說這個事情之後
搞的我心情無敵差到爆炸。



因為我真的不想給她們班知道
你也知道 我很討厭她們
尤其是 又有人來我留言板留那些
一定是我們學校的
搞不好就是她們那一掛



真的是.......讓我覺得
嗯.....很煩很煩很煩。

































(如果有機會在出去的話
想牽,你就牽吧:)



我是好人給你牽
不是隨便給人簽


哈哈











下一篇:518♥Min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