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11:32王家妤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禮物早再禮拜五就送了
別問我是什麼
我媽整個很心機麻



他居然說什麼
我送他多少錢的東西
我生日他就送乘以10倍的
給我= =



重點是
我送他的
是很廉價的也就是說
沒很多錢的


吼 怎麼這樣 早知道
送他一千的東西
這樣我生日他要送我一萬的東西欸

酷必了=D

反正老媽歡喜就好
至少母親節麻
給她爽一下





話說
今天又甭上班了
老闆說今天是母親節


放了我假XD

OH對了
我失業是到前天為止
我滾去我媽那上班了
是服務業
我告別餐飲業了XD


輕鬆好拿錢
這種工作誰不做


摁 `



然後現在我好閒
很閒的在看球賽


靠 今天裕隆一定會贏
死緯來 算什麼鬼阿


台啤今天一定也會贏
然後吳冠萱就要拋棄無名了


哈哈哈 多棒阿:)



今天似乎變天了
感覺有點冷
要多穿衣服

哈哈哈這天氣感冒
超級難過-



然後
我不敢把我成績單
給我媽看

硬是要敖到母親節過
才肯給他看


因為
太慘不忍賭了

我很害怕七月會變怎樣
邁向夜間部的生活???

別鬧 現在煩也沒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

希望到最後
真的會演變成
我們所要的那樣


不想離開
卻一定得走
(32?)

我不是很想要
妳們懂得




昨晚三點才睡
因為我弟在看粗來的鬼片
SO我也參一腳

看了必定會做惡夢
夢到我把怪物吃掉

哈哈哈哈= =
你居然說噁心
雖然真的很噁








HEY


昨天你很棒:)
很早睡覺
希望不是哄我的

哈 難得你比我早睡
我比你早起呢


你總是讓我覺得
很窩心很溫暖


This kind of feels
Do you know?


I like very much
because of being you!!


這種感覺,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因為是你!




看:]
我都幫你翻譯了:D

















上一篇:擦身而過

下一篇:有HI到

喵喵 2007-05-13 19:49:56

齁 喵想轉夜校
怕被留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