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7:18王家妤

學人精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被抄襲?
等等
這不是真的
 

居然有人打我
之前打過的簡介
還給我一字不露的全部PO上去



也許我現在換掉簡介了
但是我可以百分之一百的確定

他新聞台旁邊的簡介
是我曾經打過的
也且是不久前


那是我對某人打的簡介
他幹啥全部都搬過去他那裡阿

真是夠了夠了
我剛還在看PC新出來
的什麼造訪殺小的?!

就看到不熟的人
點進去以為是誰在看我文章
一喵左邊的新聞台簡介

幹 北濫欸
完完全全都是我之前打的咩




 開台日期:2005-10-02

 我會喜歡你很久很久
 你也會在我心裡
 停留很久.


 我的感覺,
 也永遠都只有你。

 無人可以取代
 無人可以改變


 哈哈 笑我傻也無所謂
 喜歡一個人,
 不就是這樣子?

 

 開台日期:2005-1-20

 我會喜歡你很久很久
 你也會在我心裡
 停留很久.


 我的感覺,
 也永遠都只有你。

 無人可以取代
 無人可以改變


 哈哈 笑我傻也無所謂
 喜歡一個人,
 不就是這樣子?




第二個是我打的

第一個是他打的



雖然現在簡介改了
但是相信一定有人看過我打的
以上這個簡介!!!!!!!!!!


沒錯 就是以上這個
我打過!!!!!!!!!!!!!!!!!!




也且我可以確定
他抄襲應該已經抄很久了
八成是從哪個連結連到我
然後就把我的簡介給複製下來
貼在他的鮑台上面


=_________________=



最討厭學人精
就算我現在沒用那個簡介了
妳也不能夠阿
那是我一個字一個想的欸
再說那是我對某人說的話欸
妳抄襲個屁歐!


幹北七


然後我看到他照片
北濫 竟然是萬中的

萬中有抄襲鬼出沒=口=


也不知道是從誰的連結而來的



真的很生氣阿我


(火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80617


那是他的報台


我真的很不開心


要學也學別的麻
淦麻學那幾句話

又不是打好玩的
是有意義的


居然給我很隨便的抄襲過去
也沒跟我說要PO要怎樣子的


=___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