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26:40王家妤

coaching1

話說今天是德霖的始業輔導
一早就起了個大早 大概五點十五左右巴
我就起床了 昨天整個大失眠阿
因為我昨天十點就趴在床上睡了
可是不習慣那麼早睡了我
叫我那麼早躺在床上 ..


我根本睡不著阿XD
所以 左翻右滾的終於睡著了
醒來剛好五點十五 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好天才
哈哈哈哈=ˇ=


之後就起床搞了一小時多巴
穿好了衣服再整理包包一些有的沒的
摸來摸去摸到六點半跟岳思約在德霖那的7=11見
之後就搭上了265轉車245

我真的很白吃加智障兒童
來了很多班的245因為我媽跟我說要搭綠色的
阿我就看那數字是紅色的 就想說應該不是
可是後來左等右等 真的等有夠久的
我又怕說讓岳思等太久= =+

拜託 我可是很有時間觀念的欸 不是我再說!
結果想了想? 好像是要搭[青山線]

看了一下 靠盃 245我錯過好多班
幹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腦殘= =+
這次我可以認清了 我真的很白吃

後來搭上了車,過沒多久就到了
摁,後來找了岳思就爬山上去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真可怕

四技,二技,五專,零零總總加起來
真的夠嚇人的,人是有夠多的.............Orz

之後找到了班級
[語一.1]


我跟岳思一踏進那班級
我的老天阿 異常的安靜
摁雖然說是都不認識 可是居然沒半個在說話欸
整間教室幾乎都是我跟岳思的說話聲
可見真的超安靜的= =+ 安靜到讓我跟岳思覺得
好恐怖=口=........

過沒多久,教官來了
歐應該說是她是我們的班導兼教官
反正就是很囉唆 不過人還不錯,
說了一大推 就去體育館集合了,
一進體育館 人潮有夠多的 不是我再說
1千五百了新生 [包刮大學部有的沒的]

體育館熱到我想殺人
重點是迎新典禮有夠給她誇張加離譜的
校長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愛出風頭
結果居然找來了東森TVBS來採訪我們欸
好可怕 我是後來才知道有記者來採訪的

然後超誇張的典禮開始了
先是拉砲再來是抬神轎
然後是新郎新娘在那一拜天地二拜殺小的
整個看到就是無言嘴巴張到最大境界


那場面.我形容不出來
要親眼目睹才知道
埃這些都不是重點 再打下去我會打很多的= =+
可是不打完我就覺得怪怪的! 手養巴! 哈哈XD


之後校長一些有的沒的報告完之後
就中午12點了 回教室吃便當摟
我真的很餓欸,餓到一個極點了!
不過便當不是我要批評= =
剛開始吃很好吃 吃到最後超膩的 埃--

不過這都是暫時的 教官跟我們說
開學之後可以自行去樓下餐廳用餐
說到餐廳 哈 因為有大學部 所以很豐富
我很期待那的食物到是真的!!--------



之後沒有午休 五專都是沒午休的
摁 這雖然很正常 但是我卻很難接受
眼皮整個就是快閉起來了--------

之後中午的時候要上台自我介紹
我是4號我整個很緊張 埃
第一個很強眼也且長的不錯! 哈正妹= =!


摁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我可沒含糊帶過歐 不過感覺我有點做做到是真的
廢話! 一堆人再那看欸 沒認識幾個 我哪可能大方三八的起來
不是我再說 如果都很熟的話 我的三八熱情是隱藏不了的
哈XD


之後又過了很久
摁選幹部的時間到了
北蘭的又來了!!!!!!!!

本來我心想我介紹成那樣 應該不會有我的名額才對
結果好死不死我得罪了幫忙的學姊 噢 應該不算是得罪拉
應該說是她自己膽子太小 容易被嚇到 當然拉 我也不是故意的ˊˋ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子的
學姊經過我身邊然後我正喝完飲料要把蓋子給蓋上去
之後沒蓋好 蓋子反彈到桌上 咖擦了一聲 那聲頗大聲的就是了
之後他經過的那剎那 她就嚇到了 我整個很無言 這樣也可以嚇到
埃= =+


結果剛好那時只剩下班長跟學藝的名額了
白吃的人會選學藝阿 雖然沒啥差別拉
所以我就變成了[學藝股長]


埃 超級給他無言到極點的拉:(


之後下午又去體育館聽那些長官貴賓啥的說話
哈 不過我認識了一些人
話說我們班女生動作還真快欸
已經有不少個小團體了=口=..不是我再說!
也沒必要那麼快巴!?

哈 認識一些人 不錯拉
摁 有一個女生叫[柳橙]
他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哈哈*
那個 她長的不錯漂亮-ˇ-”

是正妹 是正妹
哈 可惜他死會了 ^ ^
她寶貝是一隻T--

我聽到這個 我嚇到
哈 我以為現在很少有這種了
沒想到遇到同掛的 摁


哈 她一直說她寶貝很帥很帥很帥
摁 她姐夫是蠻帥的 話說她姐也是喜歡T欸
=口=.... 然後聽他跟她寶貝在那甜蜜蜜= =+
整個 哈哈 羨慕!

:(


之後,她就跟我說海山高中很多帥T*
我以為是帥哥欸,沒想到是T*
哈哈哈=ˇ=”


最後一些長官殺小的廢話完了
其實我根本沒在聽
我都在跟柳橙聊天=ˇ=”


後來就一起回家
話說真的很熱欸 下山那個太陽不是蓋的
熱到我頭直發燙阿=口= ~~~~
後來在那等公車 第一次等公車要排隊
因為一堆人都要上245= =+

人潮真的很多很洶湧------
可怕到一種境界了拉------


之後就跟岳思柳橙搭上245了
好不容易有位子做了 腳超酸的欸= =!
然後柳橙說她要到海山高中下
去找她家寶貝=ˇ=! 182身高欸女生欸體育班欸
邀瘦 真猛= =


之後岳思要在新浦那站下
所以我跟柳橙就先在海山下了
哈 她陪我等那該死的265--

等的那段時間還聊了不少說
反正就是整個感覺還不賴拉
呵呵 = =”

摁 之後車來了
我就上車 她就去找她寶貝了=ˇ=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累阿
明天又要在一天=口=
我的媽阿!~~~~~~~


話說我想參加[熱音社]欸

就是那種樂團那類型的
哈 我想要!


-\-

因為其他也沒啥好選的
埃 可是我又很猶豫想參加那個想參加這個的
麻煩死了 沒關係 明天有社團成發

去看看再做決定好了
哇哈 今天很累 累斃了


眼皮都快崩塌了
這就是睡覺時間不規律的現象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