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26:23王家妤

淡水跟祝福




今天去淡水很好玩!
XD


天氣雖然很熱
熱到我快暈了


= =+


不過真的超好玩=ˇ=!
對八我說?!
呵呵,今天腳不酸了
哈:)




噢對,還要謝謝一些人


謝,劉劉
哈,瞧你昨天在即時上打的
我以為你要跟我說啥咧,結果....摁
你的生日快樂我收到了:)


謝,周瑩瑩
嘿,你請的飲料跟冰我也吃光喝光了
我還是要說,禮物免了,心意就夠了


謝,孔牙
哈,還放鞭炮煙火咧
不需要拉,話說你還沒對我說吶四個字耶?
呵呵,要快點說阿=ˇ=


謝,大桃桃老公
哈,謝你知道明天是我生日
還祝福我,感動拉我說:)


哈哈哈
其實不多


明天也不怎樣
生日在暑假
沒人知道!
也沒人記得!



其實這些我都不在意
[硬撐]


哈,說真的
我很希望大家都記住
然後給我一句簡單的祝福



這樣,就夠了 ^ ^













這樣要求? 不過分芭?



哈XD"





明天好好玩芭我說我!?


哈哈哈哈




[感覺很爽阿我?]








PIC: 這個很好吃 哈哈 不過我沒吃完就是了 太冰了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