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41:48ܤ笨 ﹌ 寶寶 °×ܤ

ܤ 生日快樂 ܤ

生日快樂 寶寶生日過惹 …

寶寶滿惹16歲耶 …

又長大惹一歲 …

生日ㄉ一大早 韻祺媽咪就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果梨學賊也是 哥哥也是 等等 … 謝謝你們

真ㄉ好開心沒有把我給忘記 而且哥哥還

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真ㄉ很開心

可是 我要跟我國中9-5ㄉ同學說生對不起

敏芬芽 宣瑜 怡如 等等 ...

還有明宏我要跟你說 不是不在乎9-5班

事情不是你想ㄉ那樣 不要為難我媽咪

我聽到我心裡很難過 不要把事情鬧ㄉ不愉快

沒有你想像中ㄉ那樣 開心就好 可以麻 ?!

大家對不起 ...

你們為我辦ㄉ生日會 我竟然沒去

我爽約 >"< 媽咪 對不起搭 ...

還有媽咪ㄉ朋友 ...

也謝謝家裡面ㄉ姑姑 小傑 咩咩

我在台北就在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知道家人ㄉ溫暖 讓我知道 我不是自己

有那麼多人關心我 ... 恩麻 我愛你們

寶寶滿了16歲 這個年紀 聽起來好小芽

可是我要承擔ㄉ事情更多惹

我要去了解ㄉ事情也增加惹

剛從台北回來 有一些生活還是不怎麼習慣

生日 讓我明白好多好多事

寶寶好想選擇時間都停留

因為寶寶不想要那麼早 就去學習怎樣面對一切

埃優 生日那天 一個人在家 睡覺 >"<

不知道 好想要大哭ㄉ感覺 生日捏 ˇˇ

不是該開心麻?! 我總是開心不起來

寶寶 ...

繼續加油拔ˇˇ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