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45:00ܤ笨 ﹌ 寶寶 °×ܤ

ܤ 勇氣 ܤ

我 為什麼再也沒有勇氣回到我ㄉ家

我 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不能提起勇氣

我好悶好煩 為什麼什麼事情一定要我捏 ˇˇ

我真ㄉ只有一個人 我只想要好好ㄉ加油

我未成年 我是一個小朋友罷惹 !!

一個15歲ㄉ小朋友 ˇˇ 我傷心難過 有誰可以在我身邊陪伴我 ˇˇ

我只想跟爺爺說 ... 不要我每次回到家就一直繳我繳東繳西

不要每次我想回家時 你就說我怎樣那樣ㄉ

我心中ㄉ害怕 我心中想法 有誰明白 有誰明瞭

有誰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人要長大 為什麼??

我真ㄉ好想要回家 我真ㄉ好想要當一個小朋友被保護

我好害怕一個人獨自面對 我好想要一個溫暖ㄉ家

我要跟我弟弟永遠住在一起 我好想要回到過去

可以麻 ... 有誰可以跟我說可以麻 ...

我好想要過有爸爸ㄉ生活 我哭惹 ˇˇ

家裡 是避風港麻 是我ㄉ避風港麻 聽著傷心ㄉ歌

我哭惹 流淚惹 ... 爺爺 不要說我不孝順惹好麻

我夠堅強惹 我忍著聽你把話說完 眼睛含著淚水

是 !! 寶寶 是個不孝順ㄉ小孩 !

可是 我在家 可以養自己麻 ?? 學費怎麼來??

弟弟生活費 我ㄉ生活費 ?? 我有錯麻 ??

在大人世界裡 怎麼都永遠認為自己是對ㄉ !!

我就是錯ㄉ呢 ?? 可以跟我說 ... 我要怎做麻 ??

我害怕 哇哇 >"<

我週紀 寫到 弟弟 不是賊賊不回家 不好意思

讓你過ㄉ辛苦惹 讓賊賊慢慢來 !!

要乖乖 ~~ 

跟你去參加慈濟青少年小隊

跟你有說有笑ㄉ 我好喜歡降子ㄉ感覺 

我好喜歡  可是好快就要離開你

好捨不得   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不是故意ㄉ   ...  要體諒賊賊  !!  

好麻  ... 我好累  我真ㄉ好累  !!

拜託  不要一直製造壓力給我好麻  ??

我最愛ㄉ家人  ...  好麻  ??

 
東港  ...  突然想要去海邊走走  

散散心 ...  對著海吶喊 ...

快樂時光總是過ㄉ很快  !!  

真ㄉ是  ...  好煩  好煩  ....

上一篇:ܤ 謝謝倪 ܤ

下一篇:ܤ 愛ㄉ力量 ܤ

㊣奶瓶♂弟 ㊣ 2008-02-01 22:15:48

乖喔
好感傷喔
看了都快哭的說> <
加油唷^^
妳可以的 ...

Me肆小包☺祥 2008-01-26 19:46:48

你也有家裡的煩惱嘛 [?]
原本我跟你壹樣`不敢回家...
可是最後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
他們給我了我很大的勇氣
我終於可以面對我的家人 `
我給你我的勇氣[剩下壹點點,別介意]

只是我現在在煩惱我的愛情 `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讓別人來愛我ˊˋ
好煩好煩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