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3:09:56小晴

暮光之城-新月

今天下午我們ㄑ西門的華納看12/4好上映的暮光之城

到那裡我們先拿票和買爆米花還有飲料!!

一進去坐好之後馬上就演ㄌ!!

貝拉超級勇敢ㄉ她為了要看見艾德華!

什ㄇ事多做ㄉ出來!

貝拉生日當天,去庫倫家過生日!不小心在拆禮物時割傷流血ㄌ!結果不小心被賈斯伯聞到ㄊㄉ血又有一點想吸貝拉了!!結果貝拉逢ㄌ好幾針之後回家!過沒幾天愛德華就跟ㄊ分手ㄌ!!

因為艾德華為了不讓貝拉受到傷害所以決定要離開貝拉身邊

ㄊ以為這樣被啦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了!

結果沒想到貝拉跟艾德華分手後就一直想他

有一次貝拉再和她朋友逛街時巧遇到在第一集裡ㄉ那些小混混

結果艾德華的影子突然出現跟貝拉說:「回頭」「你在靠近他們你就會有危險」等等ㄉ話

結果貝拉還是上了那個混混的車,也發現到只要他做危險的事就可以看見艾德華的影子。

隔天貝拉就請亞各幫她修一台機車,沒想到他們修車修一修之後貝拉好像愛上雅各ㄌ!!(不過是她心靈上的需要,因為沒有艾德華在身邊)

有一次貝拉在森林裡遇見ㄌ壞吸血鬼羅倫特結果狼人救ㄌ她!也把壞吸血鬼殺ㄌ!

沒想到雅各是狼人ㄉ事被貝拉知道ㄌ但貝拉也不害怕!!

有一次貝拉要跳海(不是自殺呦~而是為了要看見艾德華)被艾莉絲預測到!

艾莉絲就趕快到貝拉家找貝拉看他有沒有出事!沒想到雅各接到艾德華打ㄉㄧ通電話!

雅各:「他不再家!他ㄑ參加喪禮ㄌ」艾德華聽到之後馬上就很難過也想自殺,因為他以為貝拉死掉ㄌ!貝拉問雅各誰打ㄉ!雅各打死也不說。結果艾利斯就ㄑ跟貝拉說愛德華剛剛打電話來以為你死ㄌ!所以很難過ㄉ也要ㄑ自殺(這裡所謂的自殺是艾德華想讓人們知道他是吸血鬼,但是這違反ㄌ吸血鬼的規定!所以會被抓ㄑ懲處)

貝拉就和艾莉絲搭飛機去救艾德華!

沒想到佛杜里是吸血鬼的領袖,就一直想要奪走貝拉的性命!因為他覺ㄉ貝拉知道太多太多ㄊ們吸血鬼ㄉ事!所以就定要把ㄊ殺ㄌ!!!!

最後!!

艾德華為ㄌ要救貝拉!就跟ㄊ的屬下打ㄌ起來還差點死掉!結果艾莉絲說:「我預測到貝拉也會變成吸血鬼」就跟ㄊ們說可以不要殺貝拉!因為ㄊ遲早會變成吸血鬼!!

才放過貝拉和艾德華一命!!!

回到ㄌ貝拉家,艾德華一直待在貝拉身邊不離開ㄊ!!

隔天ㄊㄇ在路上遇到ㄌ雅各!

雅各差一點和艾德華打起來!結果貝拉說:「你ㄇ兩ㄍ打起來受傷害ㄉ人是我。」(只要你深愛的人跟你說這句話!你就會聽ㄊ說ㄉ!!!所以ㄊㄇ就沒打起來)

         重要ㄉ來ㄌ!!!

貝拉說:「我想要讓你把我變成吸血鬼!」艾德華說要有條件!!

貝拉:「什ㄇ條件???」

艾德華:「嫁給我,貝拉」

就演完啦~!!!!

我好期待ㄊ眼第3集喔!!

我ㄇ大家在一起ㄑ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