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0:50:55氣呼呼

樂極生悲

這個星期二,十月二十六

就在我替自已感到可憐的同時

寶貝竟然已經悄稍的坐高鐵下來找我

難怪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我也覺得奇怪!

沒想到就在我等到想睡時,寶貝已經在家門口啦~

哈哈~ 我誤會寶貝了

我是多麼的想他

再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只要太久沒有見到寶貝,我就會變得越來越煩躁… 越來越不耐煩

我以為寶貝不了解我

在電話中已經透露出,我好想見他,為什麼寶貝還是沒打算下來

心裡也清楚,這個時候叫寶貝下來是不太好的一件事,因為我都要上班

可是想念就是想念,不管怎麼說服自已,滿腦還是想見寶貝

還好寶貝開完會之後,立刻搭高鐵下來

速度之快,讓我以為寶貝騙我說要開會

能見到寶貝,我多開心啊~

原來寶貝也像我一樣,那麼的想我,也有想到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星期三,我馬上請了兩小時的假,陪寶貝一起去吃飯

忍到七點不吃飯,是真的快餓死我了

所以寶貝帶我去極鮮吃火鍋,吃到飽

不知道怎麼搞得,最後竟然吃到吐

把那一下子全吃進去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

還好來得及,不然就要吐在停車場了

開心去吃飯,吐完再回家… 這是我當天的寫照

還租了歐吉桑卡好這片部看~ 真好笑,差點沒有被隔壁罵

接下來還跟寶貝一起欣賞寶貝的最愛 blue movie

第一次跟寶貝一起看這麼久耶~ 女主角還滿漂亮的,難怪寶貝這麼愛

等到要睡時,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像這樣那麼冷的天氣,跟寶貝睡在一起有多舒服

大棉被都已經搬出來蓋了

寶貝胖嘟嘟更舒服~

還好當晚吐完,沒有胃痛,也沒有肚子餓

當晚只有妞妞餓了! … 因為弟弟一直在誘惑

 

上一篇:變冷啦~

下一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