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2:52:02氣呼呼

Day 48~ 過去再見

我又餓了… 晚上吃麵

現在邊寫日記,邊吃點餅乾加牛奶,邊等寶貝,寶貝去洗澡

最近我一直在考慮是否把天空那邊的日記給關了

昨天就已經先把日記那部份給暫時關閉了

我想已經不需要了吧!

每次在天空寫個日記,還要考慮到好多的因素,沒辦法照著自已最直接的想法寫出

在這邊就不一樣了,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寫,就算寫的很爛也只有寶貝一個人看

只要他懂就好了!

等明年手機的約到了,我也想停用

現在我已經有寶貝幫我辦的手機門號了,過去的已經不需了

本來還有點捨不得… 畢竟從高職用到現在,再說也好幾年了

我不知道我從哪來的勇氣,竟想和過去斷的一乾二淨

也許是對寶貝的愛吧!   愛會讓人變的很偉大

現在陪伴我的是寶貝,我只想一心一意的對待我們的感情

其它的就算了~ 就算再不捨,有一天也會習慣的

昨天還跟寶貝說,是不是該把大寶送人了?

大寶也是我從高三那年開始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娃娃

是我最愛的卡通娃娃,可是他是屬於過去的

每天一睜開眼,就一定會看得到它,我已經習慣有它在的生活

想把他送人,是因為每天都看它一個人坐在角落裡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抱著他,除了我之外,再也沒有人會理它

它很可愛~  卻也是我最心疼的大寶… 因為它陪我經歷過好多事情

但寶貝說,如果大寶一個人,就再買一隻陪它就好了

沒想到寶貝對大寶那麼好,沒有因為它是屬於過去的就討厭它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留著它呢?  留在身邊一直到老

等明年寶貝賺錢了,再買一隻來陪它

到時候我跟寶貝就一人一隻,剛剛好!

 

胖嘟嘟 2009-12-01 20:19:19

為什麼要因為是過去而討厭呢?
沒有過去就不會有現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