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3:54:07氣呼呼

Day 34~ 想嫁?

寶貝說:我想嫁了嗎? 

是啊~ 我確實想嫁了,不過不是現在

因為…還是有點害怕結婚的樣子

會想嫁的原因,當然也是考慮到自已的年齡

如果三十歲才結婚,一結婚就得馬上急著生小孩,完全不能享受兩個人的生活

而且為了我的身體好,我一點都不想當個高齡產婦

所以算一算二八、二九就差不多可以嫁人了

就算我真的想嫁了,也要寶貝跟我說他想娶了,我才會講說我想嫁了

幹嘛搞得好像自已想嫁了,結果寶貝一點意思都沒有,是因為我的想法才想婚

所以當寶貝昨天問我的時候,我知道是隨口問問

我也不想說:是啊~ 有在想。完全不想承認

寶貝的隨口問問,該不會是在試探我的意思吧?然後… 就順便求婚 呵呵

等寶貝哪一天自已想到,跟我求婚的時候,我在大聲的說 yes~ 好了

如果那天真的來到,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耶~  好恐怖哦!

 

寶貝今天教了我好多保險的東西哦~

真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