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7:25:40氣呼呼

早安啊~

早安吧~ 寶貝我起床了,七早八早就餓起來了,也許等一下又跑回去睡了

真不好意思,一大早就把你吵醒了,不過這樣也剛好,未來的幾天一定是你吵我~ 哈

今天是你第一天放假,應該要讓你好好的睡一覺才對,可是起來不打給你很怪,而且我的電視壞了,怪怪的,打開看到一半就沒有訊號了,看不到畫面,不知道是不是外面在修理?

好開心,再撐幾個小時我就可以見到你了,好期待你寫給我的東西哦~ 

寶貝你要記得你說要買麥當勞給我吃,還要帶我去逛街哦~ 不可以忘記了!

等一下就要開始收東西了,順便把房間整理一下,亂的有夠亂,我不想寶貝來的時候看到,雖然寶貝已經習慣了,不過還是收一下好了~ 哈

寶貝說星日要陪我一起回來耶~ 好開心哦~ 終於有自已的空間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比較有隱私

想到晚上要帶肚兜去寶貝那就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要洗澡出來直接穿,還是什麼時間穿比較好? 問寶貝想看哪一件? 還不說,還要人家自已選,明明就很哈,還在那邊矜持,也不想想那些是要穿給誰看的,雖然有一部份是我自已很喜歡,不過穿給某人看才是最大的動力吧! 不然自已一個人哪會想去買睡衣來穿呢! 寶貝真的是笨蛋~ 喜歡又不說出來

至於比基尼應該是明天才會穿到吧! 不然今天穿就沒有搞頭囉~ 明天想穿去逛街,輕鬆一點,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習慣沒有鋼圈的樣子? 感覺胸部隨時都會露出來~ 比基尼好像只能短暫穿著,不然穿久了,胸部會下垂的

昨天已經把這邊的日記交給寶貝看了,寶貝說他已經全部看完了,不知道有沒有看的很仔細,還是只有專心在睡衣那幾篇而已! 而且看了也沒有回人家,好像在演獨角戲耶~ 這邊又不是只為了我自已開的,這邊是我們兩個的耶~

我決定帶一件衣服去放寶貝那,以後去那邊在家就穿那件,免得帶來帶去的~ 

我知道晚上我坐車到寶貝那已經晚了,回到家可能洗個澡就要睡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再上來打日記,所以早上先上來補一補,雖然我也知道我不可能一上床就可以睡,但…還是沒有時間……

 寶貝~ 記得快去繳電話費哦!

 

寶貝 2009-03-20 19:20:11

昨天晚上看完都11點多了也洗個澡出來就要睡覺了
所以才沒有回妳阿!
睡衣當然是洗澡完就可以穿了阿,阿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才穿?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那麼色…哈哈 2009-03-24 21: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