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04:21♥小漁妞妞

▫ 妹妹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錢
 好多史迪奇
 一棟大房子
 開南變不見
 第五個 我不說~

點你的人是:
 
 是妹妹
 
你們的關係是:

 關係很非凡呢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單純
 可愛
 活潑
 有趣
 真討喜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總是偷偷嚇我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這是我倆的秘密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愛死她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這麼討喜 你會被帶走!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變成敵人 哇哈哈 把妹妹吃掉!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

 太可愛 太多人喜歡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妹妹 唱首歌給我聽: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很智障!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太智障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大家討厭的那種阿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大家都喜歡的那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要開心 要保持微笑呢^ˋˋ^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阿哲
 偉小
 屁
 鎧鎧
 佩佩
 晴
 咻Q
 李宜啾
 漁岱
 大雕




     

      Pic 是妹妹

   

上一篇:▫ 河馬點點名.

下一篇:▫ 啾/笨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