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10:24♥小漁妞妞

▫ 觀玲點 (寶貝太多不只這些呀)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名單 ((拿到請自己改名單))

 〔壹〕奶瓶 〔貳〕小醬 〔參〕小奈 〔肆〕蒼蠅 〔伍〕小尼
 〔陸〕雅惠 〔柒〕佩琪 〔捌〕饅 〔玖〕 觀玲 〔拾〕馮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多年的正到炸的寶貝

你覺得〔貳〕如何? 可愛性感勒

你覺得〔參〕如何? 怎麼可以乖成那樣

你覺得〔肆〕如何? 漂亮翻了

你覺得〔伍〕如何? 雖然年紀比我小 但是比我可愛

你覺得〔陸〕如何? 好友氣質噢

你覺得〔柒〕如何? 美人胚子一隻

你覺得〔捌〕如何? 太可愛了

你覺得〔玖〕如何? 讀書那麼好機欸

你覺得〔拾〕如何? 死小孩一個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拜託 就是太照顧我喇^^

你覺得〔貳〕如何? 有他的醬式風格

你覺得〔參〕如何? 太乖了 

你覺得〔肆〕如何? 太MAN了 我老公欸

你覺得〔伍〕如何? 夠顧朋友喇 我愛

你覺得〔陸〕如何? 對我很好呢

你覺得〔柒〕如何? 色色琪欸

你覺得〔捌〕如何? 對我很好呀

你覺得〔玖〕如何? 埃唷 傻傻的

你覺得〔拾〕如何? 破麻 哈哈哈 他自己說的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好到翻過去了

你覺得〔貳〕如何? 當然好呀

你覺得〔參〕如何? 不錯

你覺得〔肆〕如何? 翻了翻了

你覺得〔伍〕如何? 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呢

你覺得〔陸〕如何? 多有氣質誰不知道

你覺得〔柒〕如何? 傳說的色色琪耶

你覺得〔捌〕如何? 哇蛙 是饅欸

你覺得〔玖〕如何? 哇 公課好的呢

你覺得〔拾〕如何? 埃 逼埃阿 哈哈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有我當然幸福呀

你覺得〔貳〕如何? 很幸福嘛他

你覺得〔參〕如何? 我想想

你覺得〔肆〕如何? 哇 很幸福欸

你覺得〔伍〕如何? 沒關係 有我就好

你覺得〔陸〕如何? 有阿 他有佩琪寶貝

你覺得〔柒〕如何? 有阿 他有雅惠寶貝

你覺得〔捌〕如何? 有我就好了

你覺得〔玖〕如何? 乖小孩呢

你覺得〔拾〕如何? 我知道 那是秘密



---------------------------------------耶黑我是分隔線-----------------------------------------

宣佈我要點名的名單是
〔壹〕 建明
〔貳〕 建明
〔參〕 建明
〔肆〕 建明
〔伍〕 建明


        Pic 觀玲小妞ˇ

上一篇:▫ 饅點

下一篇:▫ 小燕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