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28:45Mew♥

DEAR:XX♡

給XX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白目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不會做人

我知道,你可能討厭我

但是,

我把你當朋友

才會想對你說那些話

只是勸勸你罷了..

其實有時候,

我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對你發脾氣

可是我知道

萬一我一發脾氣

我們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所以我一直忍奈

一直勸你




可是我每次看到你不爽

都不顧別人的感覺

阿是怎樣?!

有時候我講話

也不是故意的阿..

那你就擺出你那不爽1號表情

就一附我很機掰的臉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才好






































算了..





P.S 本PIC跟本文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