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9:30:16★叛逆a小鬼★

被誤會

我被老師和一個六班ㄉ一女生誤會ㄌ~

老師誤會我跟六班ㄉ女生告白阿~

因為我在看信時我有人跟我強阿~

後來老師就叫我過去找他阿~

就問我說這是誰寫給我ㄉ信阿~

我說這不是寫給我ㄉ阿~

老師一直不相信~後來事有一個人證明信不是寫給我ㄉ~

老師就說要把別人寫給我們班一個人ㄉ信做紀念阿~

我朋友跟六班ㄉ一個女生告白~

但六班ㄉ那位女生以為是我拉~

因為是我把信拿給他ㄉ阿!

而且有時再學校看到他ㄉ時候我就會一直看她~

所以六班一直以為是我寫信跟她告白ㄉ人阿~

最近看到六班ㄉ那個女生我們兩個看到對方都很尷尬阿~!

我看到她有種怪怪ㄉ感覺~

她看到我會尷尬阿~

我叫我朋友一定要解釋她聽~

告白ㄉ人不是我阿~

但我朋友還沒跟她說~

我朋友說要星期一在跟她說清楚不是我喜歡她ㄉ是阿!

希望不要在誤會下去ㄌ~

不然我看到她會很奇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