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18:01飛天少踢豬♥

晚餐晚餐





       今天 …

       原本老婆也可以來的ˊˋ

       突然說明天、

       唉 …

       沒關西、

       有偉仔、保齡球、阿良陪我-ˇ-







        一開始的時候

        放學去兒家找老婆、

        等了一段時間

        她一個學弟帶她回來 [[ 不爽 ]]

        
        她就跟我說
        今天沒有要去、

        靠ˊˋ
        也不早點說 …
        害人家那麼期待


        過不久 …

        保齡球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再兒家
        要過去找他了 …

 

 




        之後他們跟著我回到我家附近

        阿良就說、

        拎杯災呀路、哇來ㄔㄨㄚ



        我們就去菜市場找我媽咪--"

        拿摳摳吃晚餐 …

        到菜市場、阿良說

        哩母阿回家阿辣

        我就說

        伊掐低ㄏㄧㄚ辣

        菜市場的叔叔跟阿姨就說
        你媽媽去地下室上廁所

        他們三個死男人就說ˋˊ

        哈哈哈、都認識你辣
        菜市場小孩
 
        我就說
     
        靠腰喔?




        之後我們原本要騎到地下室找我媽咪
        媽咪就走上來
        還嚇一跳--" [[ 我又不是鬼 ]]

       
 



         我跟媽咪說、

         那三隻男人要當客人
  
         媽咪就拿200給我--" [[ 我真是不孝女 ]]

         

         






        省略省略 …











       之後我們去買鹹ㄚ雞--

       欸欸、三個大男人
       我對你們好不好ˋˊ?




       吃後吃完剩下菜
       我們有夠無聊
       拿叉子在搓XDDDD

       阿良就說 …
       機掰、用半天才搓到1個

       保齡球就說 …
       拎杯野蠻人辣



        



        省省省省省 …







        




         之後看了一下電視 …

         他們就走了ˊˋ

         偉仔還跟我哥歐兩隻菸XDDD



         顆顆、









          雖然今天少了我老婆、

          但這三個大男人

          真他媽讓我開心-ˇ-

          愛死你們了

          摁麻、




     下次再來唷、


     保齡球ˋˊ

     明天還有你-ˇ-

     不能放我鴿子XDDD



上一篇:看啾啾

下一篇: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