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20:22飛天少踢豬♥

跳遠後八百= 口 =

 

     今天的課表是:

           立定跳 

           五項跳遠 敎小黑跳 6步跳完整動作跳

           五項精采的八百公尺

     練習者:立定跳:  全隊

         五項跳遠: 我、周弟、卓政銘、小黑

         八百公尺: 我、周弟、小黑 卓政銘跑一千二







      今天一開始練立定跳

      全隊都在跳 超級好玩的

      跳完立定跳 老師就說:休息五分鐘

      

      我們在想 會不會練課表呀

      大家很緊張 …








      五分鐘過後 …
       
      老師分項 說五項去練跳遠、敎小黑跳

      我們五項的超開心 

      因為跳遠很好玩 …







      

      


      練跳遠時

      我們先練起跳動作

      小黑學習能力真不錯、很快就有Fu了

      只是你手部動作不要太堅硬唷、

      之後我跟周弟跳

      周弟跳到去吃沙子 我一直笑

      他就說:你就不要摔倒

      我就說:我才不會摔勒

      臭周弟 你詛咒我

      我真的摔了 可是沒吃沙子辣 XDDDD

      他一直笑笑笑 我就瞪他說:你笑屁呀

      他就說:你剛也有笑我噎

      我就說:算了算了、不笑不笑 …

      卓政銘就很憂鬱= 口 =

      政銘呀、你不說話真奇怪ˊˋ







       之後聽到放學鐘聲

       噎噎噎 開心開心 練完了

       突然有人來說:欸欸、五項的老師叫你們

       我們就說:靠腰呀、不會有最後一趟吧?



       



       結果 …

       嗚嗚嗚嗚、

       真的有最後一趟800 女生五項

       卓政銘跑1200

       周弟要裝死就說:老師我剛腳扭到

       老師就說:去跑30分鐘

       周弟的眼神突然嚇到

       老師就說:你要撐完800還是跑30分鐘、
            有兄弟在外面等你、你還是跑800吧

 周弟就一副愛張的臉說:好啦好啦、



       八百開始了 …

       媽呀、小黑一直跟在我旁邊

       我想切他前面不敢切、我怕他摔到ˊˋ

       之後我看到他掉下去了、我就切過去


       跑第二圈、我差點死掉= 口 =

       因為呼吸還沒調整好

       到第三圈、OK了、這圈跑完就可以開了

       第四圈、聽到老師說:陳靖萱[[小黑]]追張詠緁

       我嚇死了、一直加速

       最後50公尺看到小黑在開了

       我就一直開、開到終點 還大喊一聲=ˇ=
 
       媽呀、好險沒被追過

       被追過我就死定了

       我到終點時、還看到周弟在慢慢跑=))

       老師就說:沒成績辣、

       想也知道老師開玩笑

       哇耖?我家周弟可是會跳高的噎ˋˊ

       因為我不會跳=))

      






    今天課表最後一趟有點累

    但是 …

    我要為了五項冠軍ˋˊ

    我要冠軍、我要認真練習ˋˊ

    哈哈哈哈 [[ 我瘋了 ]]






 

    





  我想睡覺了 …

  好累、 掰掰摟、

  =ˇ=
我係周弟一m一ˇ 2007-05-25 20:33:15

哈 ˇ
我跟你豆想法一樣 !
我悶都好棒 ˇ
五項 ! 五項 ! ..
請你等等我 N 豬 噢ˇ
謝謝你噢 你人真好 ˇ

豬豬阿 !
我悶以後阿 ...
以後要繼續用香港話作弊噢 ˇ
哈 XDD ˇ
一m一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們無敵棒=ˇ=
呵呵 …

好呀、
OKOK~
老師聽不懂
XDDDD

哈哈、
2007-05-25 20:38:57
賊夫 2007-05-24 21:58:42

哈哈!

尼悶好變態!加油!

版主回應
還好吧@@?
顆顆、
只是我不喜歡跑長的ˊˋ
呵呵 …
我要拼五項冠軍ˋˊ
2007-05-24 2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