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03:22飛天少踢豬♥

水害了我、差點被記過




     今天、
     
     因為看到睏寶他們在玩水

     所以就 …



     媽逼= = !
     以後不敢在學笑玩水了辣
     差一點點被記過、
     而且還聽狗腿念經念快一節課
     腳差點斷掉 !



     事情經過、
     其實是 …
     睏寶跟薯餅在玩水、
     我生病…所以在旁邊看
     之後、
     我就拜託薯餅幫我買水
     睏寶就說:豬豬、幫我抓薯餅
     我就說:好ㄚ !
     
     
     後來、
     我就抓到薯餅、
     她把我當肉墊辣
     就差一點點被睏寶潑到水
     之後他們兩個就衝下樓
     我就在樓上休息、
     就聽到樓下在 …
     劈哩啪啦 .. 啊 ... 幹、別跑 [[ 薯餅說的 ]]



     之後、我就下樓去
     看他們戰爭、
     看著看著
     奇怪= = !
     啥時換周弟跟薯餅了ㄚ?
     薯餅、妳仇家很多= = !
     他們又在 ..
     啊 ~ 爺爺不要辣、 [[ 又是薯餅 ]]
     




     當然摟、
     弟弟有難
     哥哥當然要幫
     我就幫他潑了一下薯餅
     薯餅就看我一下
     我就說:靠腰、潑錯= = ! [[ 我真賤 ]]

     
     



     之後又換了小吉、周弟跟薯餅
     薯餅呀、
     妳仇家的真他媽有更多噎!
     我就看著他們三個在跑來跑去、
     之後薯餅跑來潑我
     我就說:幹哩老師、
     就追著她跑
     誰知道
     剛剛好 …
     
     



     靠腰靠腰、
     狗腿副生教剛好出來、
     我就說:幹、水機阿
     副生教他就說:玩水的都給我過來、
     我是乖小孩、承認了= = !
     副生教:@!#$%^&*()!@#$%&^ [[ 我沒再聽 ]]
     
     
     
     最後、
     我竟然聽了狗腿兄
     批哩啪啦一大堆、
     算了算了、
     我不跟狗腿兄計較、
     大人不記小人過嘛
     你看你看我是大人噎= = !
     



     所以阿、
     以後不能在辦公室前玩水、
     要不然吼`
     慘不忍睹 .........


     [[ 罪嫌禍首是 ... 王睏寶 ]]
     [[ 他有玩、竟然沒事 ]]
     [[ 氣死我了 .. ]]
平凡〃睏寶噎! 2007-04-02 19:57:47

哈哈 XDD..
拍謝辣 !
因為不想玩了 ~
哪知道尼們被罰 ..
罪魁禍首是薯餅辣 ..
是ㄊ要玩的 ..

版主回應
ˋˊ
好吧 !
明天抓她起來摔= = !
顆顆、
2007-04-02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