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2:15:16〞惡魔老鷹

【遊刃】了然心志

 

 

 

  有時候不論如何省思,都會覺得自己只是更茫然而已。

  在發覺自己有些雜亂的時候,想要刻意找一個思考點好好斟酌,卻又找不到自己的問題點。

  即使心境再如何的平靜,但那空氣中的不平卻讓我捉不住當下時態的感官。

  就好似扭曲了感受,想要握住什麼卻什麼都沒有。

  然,這些覺得混濁的時候,後來才知道那其實只是自找麻煩而已。

 

  我對於他人的眼光而言並不在意,但事實上我卻喜歡在自己諸多的態度上找了許多不同的解釋去表框。

  這是何苦?實在是作弄自己。

  在接續碰上自己寫述個人寫了又刪打了又消的反覆情況時,才讓自己不經意驚覺,自己已習慣將自己藏在看似涵義深遠但實際上模糊不清的意念裡頭,如此般的頑劣手段。

  我在擔憂什麼?

  擔憂不平的眼光?擔憂無有能之人的理解與認同?擔憂是否助於思考?擔憂外在一味的盲斷極性?

  我從何時開始需要接受世俗的牽制才得以生存?

  有必然的一條路給我走,我還刻意尋求認同,豈不很多餘?

  在遲早必須赤裸裸的面對嚴峻指責以及負所期望的同理之時,這些都不重要。

  失敗、痛苦、失去、犧牲、歸零,在見上深沉的自己的時候,早已想定好所行的步伐帶來的危險。

  我所需要思考的,是我會因為何種端點而致自己的心靈突然的被挖空。

 

 

  埋沒在黑暗之中,自己便會不由自主的思覺,

 

  那聳動的感官,

  是自己死亡的存在。

 

 

 

 

 

 

 

 

 

 

  鷹|20110424

 

 無名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