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2:13:04〞惡魔老鷹

【遊刃】如歸的狂妄

 

 

 

  原來,我的寧靜還是拿不定浮動。
  明明黑夜就在眼前,我卻無法感受到它是如何包容所有的。
  為什麼在那時,我會停止了上求的動力。
  為什麼直到想哭,發覺自己是為了遮蔽自己,才匆忙放棄眼淚。
  不過一時興起的羞恥心,受人群牽動而加重的不受敬重感,又為何躊躇於此?


  黑夜,你籠罩萬象星群,持得是無情還是無心?
  就算不斷有流星劃過你的身軀,卻仍不曾改變的那黑色質地。
  那是你的一身清,還是你無所然的修復能力?


  不過輕輕吐一息就足夠灑脫的事物,卻執著的要困在心中不斷琢磨。
  即使當下不經意受到自己淺意識的牽動,事後也誠實的承認了自己的稚嫩。
  事物卻非是這般簡單的反省就能夠說服自己的。

  自事物剝離多餘的榮辱所餘剩的自己,赤裸裸站在不論淌不淌血的經歷面前。
  我都只想藉此習得更多。

 

  見不上一獄,便稱不上見識。

  只有我自己,才有辦法傷害我自己。

 

 

 

 

 

  鷹|20110404

 文章同步發表至無名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