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00:14〞惡魔老鷹

那麼一瞬間 ×

  腳踏過水泊,

 劃破的瞬間,

  如同男孩初,

 心碎的聲音。





遊覽車上,回家路途。

音響奏樂著,搭配著窗外舞者,頗令人陶醉。

而我,又開始和玻璃窗上的人影,互看著。

「哈ˋˋ」我低沉的嘆了氣。

躺下。

前一秒還停留在玻璃穿上的人影,卻隨意的被雨滴,輕輕劃破。

我的眼前一片卻正漸漸黑暗。


當初的心理,可不是暫時性的。

如果現在鬆懈的話,不知道又會如何的對待。

踏腳石從來就不被掛念,連記憶都不配接近。

我也不過是做相同的事情,如此而已。

自己都沒有挽回的權利,是否就有人能說可以。

連我都看不清楚的路,是否就會有人從中點火,為我點燈。

在心中痛徹底的傷,又有誰能夠幫我復原。

或許都可以。

只是,在心防上烙印的字,已經太深太深了。

所以,已開始轉動的齒輪,是不可能會在停了。


在我眼前不斷浮現的黑暗。

因為,我閉上眼睛了。





 雨滴打在男孩身上,

  心婉如被刺破般的疼痛,

 男孩與心大喊,

「我是為了什麼走上這條路的!」

  此時黑暗正奸笑著。





明白自己,自己明白。

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