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6:26:09*卡米*

2010/9切心

這天去六福村發生的是讓我覺得很"切心"

妳(丁)就然會這麼的討厭我

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為什麼我的"真心對待"

卻換來的去是"背叛"

我真的不懂  ????

 

她(曼)跟我說了我才知道

 

誰說男生一看見妳一定就會喜歡妳呀 !

什麼的道理呀 !

忌妒我也不是這樣呀 !

妳到底再不爽什麼啦 !

妳還不是一直把我推給阿尼

說什麼湊合我的阿尼要感謝妳

那你在那說什麼呀 !

把我說的那麼難聽

連她都看不下去了 !

說什麼我一定會玩弄阿尼的感情

我說過我不想交男朋友沒錯

但是我就不能交男生朋友嘛?

奇怪勒?

 

妳的想法怎麼都不一樣呀 !

這樣我要怎麼繼續跟妳住在同一個宿舍呢?

難道妳都跟我在做表面嘛?

還是說我真的看錯妳了 ! ?

 

 

妳是讓我再一次對人有切心的感覺

我對妳都是好的不得了

我幫妳幫到我都快把自己賣掉了

掏心掏肺的對妳

妳給我的回報就去這些嗎?

 

怎麼自私成這樣

什麼都想到自己

好像別人對妳好是理所當然的

那妳就錯了

沒人虧欠妳

是妳欠人(人情)比較多

 

不要說的我們一定要聽妳的

不要把妳的大姐頭的個性拿來用在朋友身上

這樣我相信妳到時連朋友都只會對妳有距離感

而都不是真心的

就不要怪說為什麼朋友要這樣對妳

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原來我是在自打嘴巴

太相信人是種錯誤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