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04:28ㄚ勳

(無)

很久沒上報台ㄌ...
新增ㄌ超多不同ㄉ功能...

原本都可以很開心ㄉ..
可是...
昨天,老爸回來...
我被罵ㄉ跟啥米依樣...

可笑ㄉ是...
前幾天我還超期待他回來ㄉ...
回來第2天.................................




我媽跟他說,再我包包拿到一包”一ㄢ”

之前就跟他說是以前ㄉ..
不相信,還跟我說...
如果還有跟他說沒關ㄒ
他會帶我ㄑ吃藥控制...

媽ㄉ,就說沒有..
還ㄅ是跟我爸說ㄌ..
如果我那時候說有不就更慘?!


摁~!!!!
我被罵還在旁邊說:
”我一直在盡力改變我ㄌ
位啥尼都不了解?!”

屁啦...
改尼ㄉ大頭....
如果尼有改,妮就不會隨便懷疑我


段考那天
用公共電話打回家跟尼說一聲
靠...
誰知道它ㄉ電話不是”0”
反正是一串電話就對ㄌ..

尼就說我用朋友機搭電話打ㄉ...
找另一ㄍ同學跟尼說
還一直不相信...

那種被懷疑ㄉ心情有多差...
最後我哭出來...

尼還說..
”哭啥....
尼會哭表示尼心裡有鬼”
.
摁....尼自己才有鬼

改?!
我才不信
尼等著八,尼怎ㄇ對我
我就怎ㄇ對尼.......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我累ㄌ...

Circle 2007-05-18 21:30:07

欸酷喔!!你學起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