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06:26ㄚ勳

嗲. . . . .

二怚X頭的張韶涵正處於人生中最適合「卡哇伊」造型的年紀
但她從來就不是Hello Kitty的擁護者
而且她的公眾形象也不屬於粉嫩可愛的天真少女
她笑說
「演完可愛的角色之後
甚至連我自己都會嚇一跳
心想剛剛怎麼能夠裝成那樣
我是個無論講話或動作都很直接的女生。」


小學六年級就移民溫哥華念書的張韶涵
接觸過許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和國家的同齡少女
有非常多的經驗與體認
她表示
「日本女生超喜歡裝可愛
一副很需要被保護的模樣
有時候讓我覺得好假
有一次
我看到幾個曬得很黑的109辣妹。
原本以為會這麼打扮的女生一定很酷
沒想到她們講話的口氣超嗲
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有些女生在同性面前明明不是這樣
可是轉過頭和男生講話的時候
卻故意裝得很可愛
這一點會讓我感覺很噁心
而且裝模作樣、隱藏自己的本性去吸引異性好膚淺。」



ㄟ咩~~~就是有這種女生...
嗲......夠ㄌ~
我就是ㄅ能接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