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2:04:14ㄚ勳

放空ㄉ結果...........

今天...
打完報台
打玩線上遊戲
唉呀呀..

想說ㄑ睡一覺
也許心情就會變好ㄌㄅ..
噗噗...
搞啥壓...
大概5點半被老媽挖起來...
= =”

閒著沒事
把電腦從老弟ㄉ手中搶來
呼呼...
開始聊天..
嗯嗯...

後來
老媽要帶我悶ㄑ外面吃..
ㄏㄏ....先把手邊ㄉ工作放下
因為
”吃飯皇帝大ㄇ~~~”

ㄑㄑ...
到樓下以後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老媽就叫我上ㄑ拿雨衣ㄌ..
這時候壓...
有一通電話剛好響完
等他再打一次..
”喂~~~~”
嚇到咧...
是老板娘耶....

原來...
今天有我ㄉ班...
疑???
是ㄇ??
我有和同事調今天ㄇ???

唉...
沒辦法..
只好快點吃完飯
叫老ㄇ載我ㄑㄌ...

ㄏㄏ...
後來壓...
同事ㄉㄧㄍ”男ㄉ朋友”
提前一ㄍ小時來等她
ㄏㄏ...
行動很明顯耶...
可是她打死ㄅ承認
我就一直鬧她

後來壓
她一直說:
”ㄟ~尼ㄉ膽子越來越大ㄌ..
一直頂我ㄉ嘴~臭小孩耶...”
噗噗...
認識久ㄌ咩~
當然要欺負尼一下
ㄅ然以前尼都欺負我

有東ㄒ
每次都叫我當白老鼠試吃....
又ㄅ幫我把它吃完...
> ~ <(
肚子很撐耶...
哈哈~~~
反正一切都是超搞笑ㄉㄌ...




尼一定ㄅ知道
她足足大我5歲耶...
我還鬧她...
根本就是
吃ㄌ熊心豹子膽...
ㄏㄏ....
有點自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