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2:12:39ㄚ勳

ㄎㄎ....又這樣...

今天
載完老弟ㄑ補習
我就ㄑ學府
嗯嗯...因為我家ㄉ工作表ㄅ準ㄇ~
老實說ㄌ...
挑ㄍ禮物,真ㄉ很難...
這ㄍㄅ好,那ㄍㄅ適合...
> <” 煩耶...

後來壓
等同事下班
拉他一起ㄑ後站逛逛看
(其實是他主動提ㄉ...)
哈哈...
結果...
我悶在美華泰花掉大半ㄉ時間
唉...
真是ㄅ該進來耶..
害我ㄉ心又癢癢ㄉ
什ㄇ都想買..> <”

後來壓
晃到美妝區
我真ㄉ很ㄅ耐煩耶...
就一直對同事說:
”ㄟ...女人真ㄉ很麻煩耶...”
他就一直笑我:
”尼自己ㄅ也是女人ㄇ???”
唉呦...我又沒有在那邊東化化ㄒ化化(化妝)
受ㄅ了耶...
怎ㄇ女人都那ㄇ愛化妝壓????
= =” 我就是無法接受...

後來
我悶晃到8點多
他一直嚷著說肚子餓
好ㄌ...ㄑ三商巧福吃麵麵
噗噗~
我倒也ㄅ餓
就點杯飲料ㄅ...
邊吃邊聊,聊東聊ㄒㄉ...
我發現壓...
他吃完飯ㄉ時間
和我喝完一杯飲料ㄉ時間差ㄅ多耶...
和別人ㄑ吃飯也是...
我總是吃ㄉ特別慢
真ㄉ是我ㄉ關ㄒㄇ???
騙人.....

後來壓
我又回ㄑ學府
買包裝紙ㄌ....
被其他ㄉ同事一直問..
煩耶...> <”
後來我就在那邊一直聊天
真搞ㄅ懂
說好要趕快回家ㄉ
卻一直賴著ㄅ走...
等到10點ㄌ
他悶要下班,老闆出來繼續營業
我悶就像老鼠一樣
沒來由ㄉ往外衝...
到底是位什ㄇㄋ???
我現在還是ㄅ懂..... 0 ~ 0??

回到家
該怎ㄇ開口咧...
後來
老ㄇ問我:
”是ㄅ是後來有ㄑ打工壓??有吃飯ㄇ??”
心想:
”算ㄌ...就當作是醬子ㄅ...”
反正
這也ㄅ是第一次ㄌ....= =”
真是壞小孩一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