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22:25:27漣漪

【開箱】羅技Logitech PEBBLE 無線滑鼠 M350

我原本公司在使用的鍵盤滑鼠組是羅技的某款鍵盤及 M340(滑鼠) ,那時是網購購買的靜音組合,滑鼠造型可愛(好像是取鵝卵石造型),一個無線接頭就可以同時接鍵盤和滑鼠,更換電池也相當容易。

鍵鼠已經使用大約兩年了,滑鼠用起來很順暢沒什麼問題,至於鍵盤大約在兩年多左右壞掉,不是按鈕圓形那款,而是右邊有數字鍵的,壞掉時會一直自動打某個字,同時間買同一套的同事比我晚些也出現相同問題鍵盤壞掉,但買那麼久了應該也沒保固了,覺得很可惜。

但因為滑鼠造型可愛,家人說要買新滑鼠的時候,就想推薦這個,因為當初是買組合,不太確定是不是有單售滑鼠。

結果在全國電子找到了,竟然還有不同顏色:黑、白、薄荷綠、玫瑰粉、天空藍。最後各買了一個薄荷綠和天空藍,一個價格是 $699,不過薄荷綠的包裝和滑鼠本人顏色差滿多的,覺得包裝的薄荷綠比較淺色,滑鼠本人顏色比較接近官網一點。回家仔細看發現這款是 M350,比我的 M340 型號要新一點~


▲薄荷綠包裝和薄荷綠本人,色差有點大喔~包裝算簡約,輕鬆拿開上蓋,上蓋是用磁吸方式輕輕扣合,裡面有附3號 AA 電池一顆,拿開絕緣的塑膠條就可以立刻開工!還有 USB 的連接頭收納處。


▲M350 底部除了電源按鈕之外,還比 M340 多了一個藍牙按鈕,平常可以直接使用 USB 裝置連接電腦使用,但如果那個 USB 頭遺失,或是怕遺失,也可以用藍牙連線。兩種連線方式用起來都很順暢靈敏。


▲左邊黑色這顆是 M340 就沒有藍牙連線功能,右邊是 M350,底部長得稍微不同。



▲天空藍一起進來拍,天空藍就比較沒色差,薄荷綠色差真的有點嚴重,但多看幾次還算滿耐看啦~



▲跟我的M340黑色長得一樣,上蓋是可以互相換用的,官網似乎有賣彩繪的上蓋可以替換不同花色,薄荷綠和天空藍搭起來不好看,但和我的石墨黑倒是挺搭的~滾輪滾動和滑鼠點擊相當安靜,很適合辦公室或在公共場所工作使用。


▲藍牙連線方式:電腦打開藍牙設定之後,按新增藍牙或其他裝置,並按一下滑鼠底部的藍牙按鈕,電腦就會開始尋找滑鼠的藍牙。使用藍芽連線似乎還看得到滑鼠剩餘電量噢~



▲這款滑鼠還有個特點是靜音,使用起來很安靜,影片實拍操作時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