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03:14:54漣漪

SallyHansen 好運指彩黃金組 #550 #485



那天才在心裡念著小屈這組好運指彩紅+金什麼時候才要跑到清貨區,第二次去竟然真的跑到清貨$240,既然許願都成真了,這兩個顏色又都是想要的前幾名,就買下來了。



頂級沙龍指甲油色號#550,All Fired Up 火紅熱燄,產地西班牙
專業保養指甲油色號#485,Goden-I 浮華世界,產地美國

550和560是比較相近的紅色,之前粉絲團小編說550輕熟女,560少女,手邊沒有其他紅色可以比較,是覺得如果選這個顏色搭配新年開運指彩的主題,那應該是很大喜的紅色吧~



我之前有一支頂級沙龍系列的金色#310 Gilty Pleasure 慾望原罪,超喜歡那支!我都當裸色在用,出門的時候薄薄刷一層速度快、光澤漂亮,邊緣掉了也看不出來,可是這支借給朋友之後一去不回,後來架上都沒看到它了,問台灣Sally Hansen她們說那支台灣沒有進了,嗚嗚......她們推了這支相近色#485 浮華世界給我。

之前沒買過這個系列的,發現它也是寬邊的刷頭耶,雖然沒有頂級沙龍系列那麼寬,也沒有貼合根部的弧度,但至少寬刷會比圓頭好刷很多,還有我很喜歡這個蓋子烏金烏金的顏色,架上看沒注意,拿在手上看覺得很美。



之前那支頂級沙龍金色#310 亮粉細到帶有珠光的感覺,視覺上金得很平滑,不會明顯看到金色點點在閃,會讓人想搭一點點金色亮片的款式,可能會產生像是露珠附著在上面的效果?

而這支#485 的亮粉細到看不清楚形狀,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金色光芒,薄塗一層或兩層雖然亮粉分布得很均勻,仍可以明顯看到指甲原色透出來,能辨識指甲白色的部分,摸起來有一點點不是那麼平滑,塗三層或以上就覆蓋到幾乎看不到指甲邊緣白色的部分,表面摸起來相當平滑,摸不出是亮粉的指甲油。





金色一定要拍不同角度的反光!



四個角度的反光質感



有一點一點細細金光的感覺,有點像文具店賣那種寫書法用很漂亮的金粉!不是正方形的金粉喔,是像中藥那麼細的金粉。



拿遠看是這樣的感覺





我的第一支紅色指甲油!鮮豔的紅色,不太透明,很顯色所以薄塗一層就刷好了!不過紅色是很明顯的顏色,指緣想維持久一點不掉還是多上幾層或加 top coat 保護一下囉。





我覺得紅色好高調喔~小指甲很適合這種鮮豔的顏色,有次看朋友擦非常吸睛,指甲油就是應該要有一支紅色當班底,怕太高調自己假日自得其樂也好。





遠看的效果





接下來就放賞圖囉,大家選一下金色和紅色比較喜歡哪個顏色?
我覺得這兩種顏色的個性很不同,會有點像心理測驗。













本來想打一段選擇金色或紅色的偽心理測驗結果,但覺得很北七,大家懂得這兩個顏色的個性就好。



(悄悄話) 2014-10-11 1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