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5:18:32漣漪

金品 胡麻子燒餅

沒拍到包裝,於愛買購入,當時價格6片$50
每片都用一個塑膠袋裝著,冷凍狀態是扁扁薄薄的麵皮,放小烤箱烤完之後會膨脹起來,我早餐也喜歡到永和豆漿買燒餅,所以買來當不想出門時的早餐。



烤土司用的小烤箱,一次只能烤一片
芝麻超級多~~很會掉,但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呢~?


烤完上皮顏色很漂亮~~
我不知道是烤多久,都先用7分鐘再慢慢加,順便調整燒餅的受熱位置


燒餅中間已經有縫縫,直接打開就可以夾東西吃了


這天我夾的是大把蘿曼生菜和魚鬆


側面圖(流口水了我...)


底下也烤得很漂亮


再拍一枚,這個我烤得稍微焦了


膨脹度很可口的感覺~



夾點魚鬆,搭濾掛咖啡變一餐,建議也可以放一片海苔進去,會更香wwwwww

最近再去愛買的時候竟然賣完沒貨了,哭哭~~
什麼時候會再進啊~~~
不要停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