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02:19:51漣漪

【食記】私家手作廚房Private kitchen

這家店竟然沒有google到食記耶,讓我來身先士卒XD

這是一家位在木柵路一段的小店家,若搭公車的話它在溝子口和光輝路口中間,對面是北持牙醫。最早之前是早餐店,後來好像轉型後變成現在這個型態,有咖啡有啤酒,下午茶或點心均備,簡餐義大利麵、三明治或漢堡都有,上網OK閱讀也行。(店內有書&免費網路,插座加價)>這天去的時候店內已經有三桌客人了吧,感覺生意還算不錯,要不是某人帶我來吃的話,我因為滿少經過這邊,完全不知道這邊有一家這樣的店。


>價格覺得還OK,菜單附在文章後面,以店家的菜單為主囉~
我點的是義式香料雞肉蛋三明治套餐,套餐附有綜合沙拉、蒜香薯條和錫蘭紅茶。



整體來說都很好吃,蛋沙拉順口,薯條酥脆,不過薯條有稍微鹹一點,and下次我會記得紅茶要去冰XD不習慣喝冰紅茶。食材方面感覺都滿講究的,店內布置也滿有咖啡店的感覺,就是那種如果自己開咖啡店或簡餐店的話,會想弄成的樣子。還會再去光顧~







同行者點的PK牛肉起司堡套餐,聽起來像是招牌餐









這道我猜是鱈魚天婦羅,容器好像很適合焗烤。



桌子摸起來是有木紋的喔,好想要這種壁紙喔~~



沙拉裡面還加了堅果,生菜也弄成小片好入口



店舖外觀現在已經不是長這樣了,現在外面用木頭材質隔起來,有門可以推開了。




有點想知道懶人餅長怎樣



個人覺得伯爵鮮奶茶不錯喝,下次去想喝喝看咖啡,看粉絲團好像有在講豆子



哇~一堆啤酒,名字有點酷XD


PS.菜單已有改版,沒有供應啤酒了,可參考店家的粉絲專頁。




2018.11.13 更新,店家已歇業,最近才想到來更新這個消息。